来た、和山一樣的四月新番。

變身男孩(http://www.pri-pri.jp/)

這一部完全沒有藏王的影子(笑)


除了這點外,我倒是看得滿高興的,Cast、畫風都是我的愛。
潤潤的亨走平實路線,把亨在原作中對任何事都有點無所謂的態度詮釋得還不錯,雖然才第一集,但是對未來的亨還是滿懷期待。
朴璐美也把四方谷配得非常好,整部中覺得配最好的人也是他。
那種慵懶、那種何でもいい的氣質,朴璐美實在是詮釋得太好了,雖然仕女性聲優配的,可是他的男前氣質比河野、實琴都要顯著。
扮演三位公主中我最喜歡的實琴的柿原徹也也不錯,暴走的時候很可愛的說。
雖說我是第一次看到柿原徹也這個名字,稍微查了一下,代表作應是魔法少女リリカルなのはA's。德國出生,是全日本唯一一位擔任電子裝置配音的聲優(其他則都是由外國人擔任。)

裡面最可愛的當然是!

坂本秋良!

啊啊啊,是我喜歡的可愛聲線呢!包子!
好開心喔,終於又聽到包子的活躍了。
之前吟遊實在是有點看不下去,還是改追這一部好了。

變身男孩的中島敦子的畫風對我而言絕對是重點。
看得非常開心,唯一缺點是劇情步驟有點慢,每個人說話都是慢慢來、慢慢來,雖說氣氛相當悠閒,可是還是希望後期的劇情步調能緊湊一點。

非常喜歡片尾!

中島敦子我真是太愛你了!

河野!四方谷!色氣十足!鼻血都快噴出來啦XD
尤其是四方谷!你應該轉去男公關部啊!
此外看完片尾後,我終於確認了四方谷和亨的攻受關係了:p
其中有一段是搭配音樂,四方谷和亨各自無聲說話,超像彼此在輕聲囁語的。


桜蘭高校ホスト部(http://www.ntv.co.jp/host/)

畫面非常精美!不愧是骨頭公司!真的是美到會閃。

整體而言很好看,劇情、畫風都很穩定,唯一有點怨念的還是出在聲優群。

基本上我也是認為動畫這代聲優配得不錯,起碼幾位重點角色都還配得有到位,並沒有之前甫知得知聲優乍換的震驚,反而覺得這幾位聲優皆有配出屬於自己的櫻蘭高校公關部幾位公關們的味道。

宮野和綠川的環殿下我都很喜歡^^

綠川的環殿下很甜很甜,聽久了真的會上癮,因此在剛聽到宮野的環殿下時感覺有點虛,似乎感情表達上稍嫌不足。不過三十分鐘的動畫看下來後,宮野的環殿下可以說是漸入佳境,他所詮釋的環殿下味道越來越散發出來,很天真、很天然,但其實還是很帥。

和綠川的環殿下一比,最大的差別就在於宮野的聲音少了綠川很拿手的甜膩,當然難免覺得宮野的環殿下呈現出來的風味不足,但是我覺得宮野越配樂好,在第一集中的表現便足以讓我肯定他的環殿下了。此外,宮野的抑揚頓挫沒有綠川的明顯,這是非專業聲優常常無法克服的缺點,不過宮野的配音很順利地利用詼諧的劇情以及誇張的聲優表現覆蓋過去。

宮野的環殿下有一股爽快的味道。

看過網王舞台劇的人應該都知道,宮野本人基本上搞笑程度絕對不輸任何人XD

久川的治斐就是呆呆的,是說久川的治斐一開始就沒有給我很驚艷的感覺,帶過不提。和阪本的治斐比起來我覺得各有缺點,我是覺得阪本的治斐比較可愛,比起久川的治斐甜一點、年輕一點。

埴埴學長的大谷和齊藤彩夏,我覺得這兩位最大的決勝點在於,「このうさちゃんが…嫌い?」

大谷在一句話中間還停頓了一下,那句「嫌い」殺傷力十足。
動畫中沒有強調這一句話的魅力,只是帶過去而已,有點可惜。

而松風雅也的鏡夜非常優,乍聽之下我以為沒換Cast…Σ( ̄□ ̄)
魅力十足,腹黑感也相當有存在感。是說我當初覺得諏訪部的鏡夜太色氣了一點,所以我投松風雅也一票。

最大的問題來了。

兩位雙胞胎!

雙胞胎異口同聲時,老實說聽不太到藤田的聲音,還滿有當初包子和鈴健琴瑟和鳴(爆)的味道,可是一旦分開各說各話時,缺點就大曝露啦!

一、點、都、不、甜。

失去包子的雙胞胎突然光芒黯淡了下來…嗚呼。Cast調換我覺得我打擊最大的還是因為包子…


總體來說,我覺得動畫的Cast聽起來比Drama的感覺輕快不少。

NANA(http://www.ntv.co.jp/nana/)

漫畫+電影+動畫,劇情都快倒背如流了。

我自己也算是個NANA迷,家裏還有NANA電影中的草莓杯子,不過同樣的劇情開頭看這麼多次還是覺得有點累。
動畫還不錯,中規中矩,不過也沒有特別讓人驚艷的地方。
一些鏡頭我覺得電影表現得還更好。

配音方面,KAORI很不錯,很有奈奈的感覺。
朴璐美的NANA一開黈太男性了一點,害我汗了一下,不過話一多女人味就出來了,果真有大姐風。
高橋廣樹的章司,我乍聽以為是杉田智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ho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