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trawberry panic

蒼井渚砂 中原麻衣
花園靜馬 生天目仁美
涼水玉青 清水愛
月館千代 齊藤千和
此花光莉 松來未祐
鳳天音 甲斐田裕子
南都野々 桑谷夏子
奧若蕾 野川さくら
日向絆奈 清水愛

http://www.strawberrypanic.com/index.html


強強強大的聲優群。

劇情和一般的校園愛情故事很像(笑),總之就是小女主角轉入一間神秘的女校(而這間女校一定要是天主教學校)。在第一天的上學途中,命運般的邂逅,小女主角遇上了宛如夢境中的美麗女主角,讓小女主角心湖中掀起了陣陣漣漪。而後進入了學校後,要先認識學校,接著終於在一次偶然際會中發現了,原來那位讓自己十分在意的美人居然是本校中每位學生憧憬的偶像?!

這應該是繼瑪利亞的凝視後,我第二部看的校園女子愛情故事了。且先不比較這兩部作品,我看完草莓的直覺是,為什麼女主角都一定要是總受啊?^^bbb

之前甫見官網就覺得好驚艷,好美麗的繪圖啊!於是就暗暗決定這一部一定要追。動畫畫面雖沒有官網上插圖的精美(好可惜喔…Q__Q),可是整體來說還不錯,可是和瑪利亞的凝視比起來,作畫感覺上還是略遜一籌。

聲優都好可愛呀~~~

尤其是中原麻衣的蒼井好ㄋㄞ呀!

原先我並沒有特別注意聲優,在這部之前看的是ひぐらしのなく頃に,接著看草莓才發現,啊,原來這也是中原配的呀。中原配這種有點天然呆,讓人想好好欺負他的人物個性真是上手,該說他聲線本身就有這種魅力嗎?又或者是這些角色們又更帶出了他聲音的甜美。

生天目的花園一出場,從腳部開始往上移動鏡頭…

哇!水銀燈!

啊不是XD

是說,那套衣服乍看之下還亂像一把的。

這位花園小姐第一集一出來就差點奪走女主角的初吻,強攻氣十足。和清水愛的涼水顯然是情敵(噗)。

最讓我驚艷的是片尾!

啊啊啊——是中原和清水一起拍攝的歌德羅利GL風的MTV!拍攝得好唯美好唯美,兩位都超正的啦。最後那邊的kiss,很像真的親上去了…>////<

--
http://s4.yousendit.com/d.aspx?id=3NTLRPZDROZR23C6ZN92Q1ETBJ
片尾PV附上。
請用Media player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ho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