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ST

トール: 堂本光一(青年期)
   :高山みなみ(少年期)
サード :小栗旬
ザギ : 中井和哉
ティズ :水樹奈々
チェン :深見梨加
カリム : 朴璐美


等到了等到了!這部樹夏實1994年的作品終於在2006年成功動畫化了,四月都過去一半了,才看到獸王星的動畫,但是能夠看到喜歡的作品轉化成會動的畫面,實在是可喜可賀、可喜可賀。

獸王星的Cast從一公佈後,就引起不少話題,畢竟他是光一首次挑戰聲優工作的作品,雖然喜歡光一,可是仍然會有些憂慮明星來擔任聲優不知是否會造成動畫上的缺陋,在光一還沒出場前,就只能一邊期待一邊祈禱了。希望光一可以把青年時期的トール配好,第六集才會出場…等啊等。(這麼掐指一算,光一擔任了動畫一半左右的主角戲份,算是挑大樑呢。)

雖然事先知道トール少年時期是高山小姐配的,可是一聽到他的聲音我還是忍不住大笑,然後猛敲我朋友MSN:「欸欸欸!我聽到柯南!我聽到柯南耶!」雖然把其他作品角色錯置到本作品並不妥,但是高山みなみ的柯南讓我印象太深刻了…明明就是個略為沈重的劇情,我偏偏一邊大笑一邊觀賞,還很頻繁地叨擾友人:「欸欸欸!柯南在哭!柯南在哭啦!XD」

並且,之前並不曉得高山みなみ一人分飾兩角,加上ラーイ和トール兩人聲音情緒相差頗大,結果我在觀看的時候一直感到很混亂…奇怪,我剛剛明明聽到ラーイ是柯南,怎麼這會兒又覺得トール也是柯南…?難道是我耳朵出問題了?直到整集動畫播放完畢,Cast的跑馬燈一出現才恍然大悟;原來兩位都是柯南啊!也因為柯南原本就是個將成人個性和小孩子個性轉換很大的角色,因此高山在拿捏處理ラーイ和トール兩個角色時,聽得出來相當得心應手,完全不會讓人混淆這兩個截然不同的角色。

三頭目非常地帥,第一集中只出現幾個鏡頭,但是片頭的某一個畫面真真電死人,好期待他的正式出場。小栗旬你要加油,這角色很重要…@@

中井和哉的ザギ沒有流氓氣,野童配角群的Cast很強大(笑)。

獸王星第一集畫面流暢、細緻,我以為其畫面精緻並不輸骨頭社的櫻蘭。期待第二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ho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