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我的J家歷其實不長,嚴格來說,其實算是個半老不新的傢伙。屈指一算,在J家打滾似乎也差不多七年左右,但事實上真正可以被稱為超級迷戀的年代,是從2002年開始,正式地從半桶水的KK飯轉渡到TT身上。

我還記得一開始最喜歡的是大頭瀧澤XD

大頭當年是小Jr.的帶頭,又演過膾炙人口的魔女的條件。雖說魔女的條件我才看過幾集就放棄了…不知道是因為大頭小時候的模樣不合我胃口還是劇情我沒興趣。不過我倒是確實比較喜歡現在塊頭大的大頭瀧,雖然常在碎碎念:夠了喔夠了喔,大頭你不要再練了…你的比例看起來已經不是黃金比例了啦。

限於經濟能力,能供奉給他們的金錢真的不多,再誠實一點,應該說拿去交給漫畫店老闆了…這不是重點。總之,每個月和朋友一起分著看Wink up就差不多了,偶爾還有朋友分點日雜看,每次看每次都要對大頭和小翅膀的造型批評一下;說雖說,可是還是很喜歡他們兩個,當初大頭染了一顆金色的帥氣頭出專輯,在Wink up看到的瞬間,就當下決定了,好!我就剪這顆頭吧!

於是就大剌剌地跑去理髮店,指著大頭說「我要剪這顆頭!」設計師小姐看了一下,很認真地回問我:「小姐,你是不是指錯人了?」沒有!我要剪的我要染的就是這一顆金光閃閃瑞氣千條的大頭啦!

後來當然嚐到了苦果,全班就我最顯眼,教授不想看到我都不行;後來當染劑顏色開始掉色後,就成了真真正正的一顆台客頭了。啊呀呀~不要叫我台客,我明明是台妹!(插腰)

後來偶然間被小翅膀的超專業舞蹈煞到,反而更喜歡T&T了,小翅膀的舞蹈真是太讚了!無論是舞台劇的他、演唱會的他、任何表演場合的他,舞蹈動作真不愧是J家數一數二的,搭配上MA的伴舞,看起來硬是要得!接著有一陣子真的是非常喜歡T&T,努力收集他們的節目和視訊,我和另外一位朋友負責分攤找。那時候的T&T還滿常上少年俱樂部的,某次在少年俱樂部上表演的「夢物語」獲得極大迴響,那時候也終於知道,原來T&T想走台客豔麗路線?不錯啊,從KK之外找到自己的風格,很棒~沒想到後來那首夢物語大紅,重新編曲演唱,出了單曲。

前兩年金曲獎請到了小翅膀當來賓,那時候我負責和電台朋友聯絡、我朋友負責想辦法抽票,無論如何都想要去看小翅膀。可惜天不從人願,票沒抽中,媒體票也一票難求,所以只能乖乖留在家中看轉播,想來含淚。

雖然T&T的銷售並不如傑尼斯當初的預估,但不可否認他們實在是一個很棒的團體。大頭又有喜感!每次看他脫、跳色色舞的時候,就覺得T&T真的是一個特別的團體啊。總有一種小翅膀好像有點被他帶壞的傾向的感覺…可是小翅膀,你還是不要走色色舞路線好了,這個交給老公大頭瀧就夠了。

今天看了久違的T&T上MS(自從沒看MS習慣後,也就常常忘記要去堵電視),看到小翅膀說自己的中文名字唸起來像「小雞雞很好~」忍不住大笑。看來小翅膀真的很介意耶!之前光一還老愛在節目上這樣叫他,好壞XD

大頭「等一下如果他(指小翅膀)的動作不夠大的話,要懲罰他!」

你想怎麼懲罰!大頭!(大笑)
(≧////▽////≦)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ho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