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特地南下跑去月讀女僕喫茶店。


之前Animaid還在的時候,只要一上台北就必定造訪,Animaid空間設計得不錯,整體環境也好,雖然位在東區,消費非走平價路線,但是算是水準中上的女僕喫茶店了。後來倒店後,我到現在都覺得很惋惜,除了是北上台北後找不到女僕喫茶店來殺時間外,失去這麼一間有特色的咖啡店也實在很可(雖然發源地是在日本)。之後再開的Fatimaid一直沒有機會去就收起來了…因此這次知道高雄開了一間女僕喫茶店,絕對要去支持一下的。

今天天氣還是很熱…由於完全不熟高雄的路,還是打了一下電話問朋友,還好長明街非常好找,就在高雄火車站旁邊,循著號碼牌往前走,走了好一陣子終於找到了月讀。雖說早有心理準備,看到店面還是覺得好驚訝。

好小的店面…o_o

原本以為是11:30就開店了,到了才知道非假日他是1:30pm才開門,結果我和朋友們就在門口呆呆站了半個多小時,到了1:30左右才終於被迎接進去。可是…可是…

我以為會是一排女僕站在門口,含著甜笑對著我們喊:「ご主人様、お帰り♥ 」啊!囧a

想太多了…(淚)其實我很希望女僕們用很甜很蘿的聲音這樣對我說話…姊姊們會很萌啊!XD

坐到定位後,女僕很貼心地為我們遞上茶水,點餐時還要將點菜單放進信封內交給女僕們,就這一點來說,我覺得很有創意。不過上菜速度真的是太慢了…可能是女僕們一次將同樣餐點做完,不過我們這一團是第一群客人,餐點卻是バラバラ地分開上,時間中間差隔稍久,一位朋友的炒麵麵包和飲料都享用得差不多了,我和我朋友的餐點才到。店內女僕們並不少,外場兩位、內場一位+店長,其實算是很夠了,加上店內餐點簡單、座位較少,上餐速度其實可以再加油一點。

店內裝潢我個人覺得不夠萌耶XD

應該是店長比較喜歡氣質路線?牆壁上掛的是油畫!(笑)感覺上似乎不夠ACG風。光線的話,我覺得可以再柔和、粉嫩一點,剛好也搭配女僕的笑容。另外一點非常可惜的是,廁所好普通…囧a

這…廁所可是很重要的地點呢,一定要裝潢得美侖美奐的啊。

今天有一位雙馬尾很可愛,連續出了兩次包,但是無傷大雅,我覺得這樣反而很可愛(看過外薗昌也的「AI人工少女」就知道為什麼了:p)。當我們站起身準備離開時,女僕很可愛地要送我們去門口,我當場伸出手囧了一下:「帳單———」女僕一聽到立刻叫起來:「啊,對不起對不起(≧口≦)」

好可愛XD

不過主人不可以佔你們便宜啦XD

送我們到門口的女僕好像是另外一位,也就是當初在門口對我們喊「ご主人様」的女僕。可能是他會說日文的緣故?不過我沒聽懂他送我們出來時候唸了甚麼…^^b

感覺還不錯,不過確實略遜Animaid一籌,女僕們和店家請繼續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ho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