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www.bravestory.net/index.html


松たか子&常盤、声優秘話を披露…映画「ブレイブ~」会見
 
 7月8日公開のアニメ映画「ブレイブ ストーリー」(千明孝一監督)で声優に挑戦した松たか子(28)、常盤貴子(34)、ウエンツ瑛士(20)、大泉洋(33)が5日、都内で会見し、完成した同作品への手応えを語った。


 声優初挑戦の松は「自分の声に耳ばかり反応しちゃって。何年か経たないと冷静にみれないな」、同じく常盤は「普段は自分で右や左を向いたりできるのが、映像に声を合わせなきゃいけないので難しかった」とお互い恥ずかしげ。ウエンツは「(公開が)ものすごい不安」と緊張気味に振り返ると、すかさず大泉が「別にみんな(ウエンツが演じた)ミツルを見に来るわけじゃないんだから」とツッコミを入れ、報道陣を笑わせた。



宮部美幸原作的「勇者故事.新的傳說」即將改編為動畫,躍上大銀幕。導演是千明孝一(動畫最終流亡之導演),這部動畫電影號稱是歷時四年,並集結了最新映像技術及最強隊伍的奇幻勇者故事。(相關的製作特色可以到官網看。)

看了一下聲優群,就某一方面來說確實是豪華得很驚人;至於是正面的驚人或是負面的驚人,就還得看眾家明星的演技了。配音的陣容包括松隆子(首次挑戰配音)、常盤貴子、ウエンツ瑛士、大泉洋、高橋克洋、今井美樹等十數位明星領銜,目前可見的專業聲優則是齋藤千和及川澄綾子。

一部動畫可以配音Cast明星化得如此徹底,其實多少也該肯定製作群們對這部動畫的重視,只是對大部分的漫畫迷來說,啟用專業聲優們可能還是他們最大的期望。不過連原作宮部美幸都說了,能夠使用如此豪華強盛的Cast來為動畫角色們灌注生命,對他而言感到相當的光榮;那麼就引領以盼吧。


但是,宮部阿姨,看完了預告片,雖然覺得還不錯,但是我還是怕怕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ho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