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東京あまとりあ

原作/鈴木あみ

<CAST>
吉川夏威 ……井上和彦
雫 ……緑川光
吉川炯司 ……金丸淳一
佐伯実紀 ……大滝進矢
森澤鞠子 ……山川亜弥
美津 ……三浦智子
吉川伯爵 ……藤本 譲

内容:
亡き吉川家の令嬢珠子の身代わりとして屋敷で暮らすことになった雫は、その日のうちに異母兄の夏威にニセモノだと見破られてしまう。そのうえ、秘密を黙っている代わりにセックスの相手を強要されることに…。
今までの生活とまったく違う世界で女装して暮らすうち、雫は、冷たいように見えた夏威に少しずつ惹かれていく自分に気づき―


井上拔一直都是我很喜歡的攻君,當年他和部長搭配「穿越心門愛上你」的Cast一出來,我開心到想放鞭炮慶賀;在近幾年男性聲優大量減少BL DRAMA工作,新中生代該退的退得差不多了,剩下的還是那些屹立不搖的中生代聲優們。幾年下來可以看出BL確實是部份聲優作為機會的踏板,出名後能不接BL作品就盡量不接,這是可以預見的,但對BL DRAMA的Fans來說還是有點失落,不過能像櫻井公開承認「若非BL,也不會有今日的我」,還是讓人感到很窩心。

把這片去年的片子拿出來聽,實在是因為多多少少還是滿懷念二代末期的聲優們。而這一片當中的井上、綠川也確實完全不讓人失望。

劇情是在說,一位少年─雫因為貌似某位自殺的少女,因為受託偽裝成那位少女,飾演哥哥的井上看穿了他的偽裝後,因為對於妹妹的深愛而強行上了雫。雫又恨卻又愛上了井上夏威,在壓力之下想結束這份工作。沒想到卻差點被雇主下藥帶走,幸好夏威及時趕回阻止,卻也受了槍傷。最後真相大白,原來是雇主為了要得到少女因而殺了少女再偽裝成自殺,並且揭露了雫其實是那位少女的雙胞胎弟弟的事實。

結局夏威為了幫助一位富家千金逃婚,讓雫扮成了新娘進行婚禮。當然是皆大歡喜啦。

真不知道為什麼自己那麼愛聽這種劇情…之前的放課後系列包子也是扮女裝,偏偏自己愛聽得要命(因為包子好可愛喔);桔梗庵中潤潤被強迫,結果還是很愛聽…(因為潤潤好可愛喔);被多重洗腦過後,這種劇情已經嚇不倒我啦!但是還是要說一句──

綠川配得真好!真不愧是沙場老手,無論是情緒、日常、生氣、からみ等,統統配得極好!

和綠川搭配的井上也真的是好厲害。其中有一段對自己死去妹妹的深情告白,又是痛哭又是咬牙切齒的,讓人印象好深刻。這片片子中,幾段綠川的喊聲和啜泣聲,真的只能說薑事老的辣。在第四軌中恨恨地大喊「我絕對要殺了你!」著實震撼。綜觀目前線上BL界聲優們,要能夠到達綠川境界的人還是不多,甚至沒有。

金丸配得很可愛,聽到他的聲音就想到四聖獸,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ho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