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的Anniversary   


還記的嗎 初次見面
你的笑臉 叫我懷念
像陽光耀眼 一遍遍溫暖我 心田
看過多少遍 你的笑臉
一年又一年 不曾改變
再多看一眼 幸福就加倍一點
就這樣 所有困難的傷 都拋向天際 不再想
不管有多少風浪 也平息不再激盪
這是我們Anniversary 就這麼說定從此在一起
每年今天每一次相聚 要約定帶著笑容去

這是我們Anniversary從今後你幫我我來挺你
所有感動在此刻交集 我和你
一個全新的 用愛建立的 紀念日

想不到吧 你我見面
相遇瞬間 世界都改變
心中的種子 已朵朵綻放出 笑艷
默默守候 我們誓言
一路陪伴 歲歲年年
就僅僅如此 勇氣就加倍一點
是這樣 就喜歡你不偽裝 要堅持自己的夢想
不管有多少悲傷 也要笑笑向前闖
這是我們Anniversary 就這麼說定從此在一起
就算挫折也不會放棄 一定要勇往向前去

這是我們Anniversary 從今後手緊緊牽在一起
一歩一步讓腳步堅定 我和你
只要在一起 每一天都是 紀念日

烈日下過雨的晴空下 空氣都覺得新鮮
用力甩甩頭 記憶裡 還是那微笑雙眼

Under the blue sky I'll be with you
Under the moon light I'll be with you

這是我們Anniversary 就這麼說定從此在一起
每年今天每一次相聚 要約定帶著笑容去

這是我們Anniversary從今後你幫我我來挺你
所有感動在此刻交集 我和你
一個全新的 用愛建立的 紀念日
揮別 青澀的過去 拾起 歡笑的記憶
再唱一首歌 就要去遠方
有一天 我們會忘記 有一天 我們再相聚
永遠到永遠 那微笑的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ho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