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魔王動畫只看了幾集就放棄了。


對於沒什麼劇情內容,擺明要賣萌的動畫實在沒啥興趣,但是當初在看動畫時,我就很喜歡保魯夫了,後來看下去或者是去挖掘週邊的時候,確實也都是為了保魯夫一個人。更精確一點的說,我是魔王x保魯夫的,但是後來動畫取向顯然是推崇肯拉德和有利的…傷了我的心…於是就放棄了。

所以在玩這一款遊戲的時候,不用說了…我一定只攻略保魯夫嘛(毆)。

這一款保魯夫的結局我很快就玩出來了(所謂很快就是一、兩個小時就ko),聽說結局有高達二十幾種,當中保魯夫的場景就有六種,目前玩出一種。可是玩完了這兩次後,我懷疑我還有沒有動力挖出其他四個場景…

劇情分為三個主線進行,第一次玩是開誘拐集團路線,第二次則是祭典路線,第三條還沒玩到。玩完第一次的誘拐集團路線,我整個無言到不行…這、這真是完全沒劇情啊!(爆)

真魔國發生了誘拐事件,於是讓有利扮成女裝在舞會中吸引兇手出現。陰錯陽差之下,有利和保魯夫遇到了兇手,在大家危急之際,魔王出現了!魔王拯救了大家,皆大歡喜,可喜可賀!可喜可賀!



真空虛…

玩第二遍。大家一起去了祭典,然後坐了アニシナ製作的雲霄飛車,結果竟然跑到了異世界?!遇到了小熊蜂的有利被當成了救世主,才發現原來是因為小熊蜂呼喚的原因,才會來到了這個世界。接著有利在被海盜誤認為大海神而得到的幫助之下取得了傳說中的聖劍,並且回到了小熊蜂村赫然發現大家都不見了,於是與倖存者急急忙忙跑去城堡要拯救大家。到了城堡後,發現女王竟利用小熊蜂來挖取礦石,並且這女王長得就跟真魔國的女王大人一模一樣!然後混亂之中,成功地利用魔劍的親親打敗了女王。沒想到這女王的哥哥長得和シュトッフェル一模一樣,還可以用金牙使出閃光彈攻擊,大家都被打倒了…憤怒之下,魔王有利又出來打工啦!魔王HP值滿點當然立刻打敗了壞蛋,成功解決了案件(?)。最後在地下水眽的衝擊之下,大家順利地回到了真魔國。

第二個故事有好一點。而且某些地方玩得還挺開心的;比如說要選擇護衛時,我當然是毫不猶豫地選擇了保魯夫,俊達大受打擊,保魯夫就很得意的說:「會選我的原因這當然是因為愛啦!我是他的未婚夫,你不過只是臣子,程度完全不一樣!」更受打擊的俊達…「保魯夫你不要欺負俊達啦,他好可憐的感覺…」「人家只是說出事實而已嘛…」

天哪!好可愛的保魯夫喔!

還有最後面的結局,有利和保魯夫雙雙跌倒,有利正在碎碎念時,保魯夫就很得意地說:「哼嗯…真是個不坦率的傢伙。這就叫嘴巴上說不要,身體卻很誠實吧。」「…啊?誰?你說啥?」「你很高興和我在一起對吧。我知道這是你表現愛的方式,那我就寬宏大量地接受好了,感謝我吧!」「啥?啥啊?你在說啥?」「剛剛我們掉下來的時候,你不是握住了我的手嗎?」

然後兩個人快樂(?)地在亂七八糟的大廳中野餐XD

太好笑啦!

果然還是要有愛才玩得下去,希望保魯夫和有利愛愛的鏡頭可以多一點。

保魯夫我愛你──!

玩出來的一些圖

補充一下,在祭典那邊有個選項很有趣特別提出來一下。

要讓有利選擇想吃想玩的東西,第三個選項赫然就是「ウサギが気になる」!

於是我就很開心地點選了「ウサギ」這個選項,沒想到下一幕有利的手指就被兔子給咬了下去!一邊聽有利大叫,我一邊大笑…其實也沒什麼,只是美咲出軌(?)身邊跟了一堆男人(?),結果被小兔懲罰的想像…

還滿有趣的!^皿^b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ho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