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網:http://www.chevalier.tv/index.html


デオン・ド・ボーモン : 泰 勇気
リア・ド・ボーモン : 水野理紗
デュラン : 成田 剣
ロビン : 松元 恵
テラゴリー : 佐藤晴男
アンナ : 喜多村英梨
マクシミリアン・ロベスピエール : 櫻井孝宏
メアリー=シャロット : 涼風真世


這部作品是由沖方丁編劇的新作,有沖方丁掛牌,,再加上是由曾經製作過攻殼機動隊、Blood+的 プロダクション I.G負責製作應該是相當足以令人期待的,而在看完第一集後也確實讓人感到大大驚艷,不僅畫面美麗,聲優的表現也十分。法國為背景,華麗的凡爾賽,奇幻的劇情,引人入勝的幻想,建構成另外一個沖方丁的虛幻世界。

Chevalier是法語中「騎士」的意思,劇情是以Le Chevalier d'Eon,本名Charles Beaumont為雛型衍伸創作的。這位Charles Beaumont在法國歷史上是真有其人,以善於扮裝出名,曾在法國十五手下做事,身份多變,曾經是間諜也曾經是個士兵,也作過政治家,是在十五世紀中真實存在的一位美貌騎士,回到法國後則一直以女性身份生活,直到死後才被發現原來是個男兒身。Chevalier故事發生在リア・ド・ボーモン死亡之後,胞弟デオン・ド・ボーモン為了找出姊姊死亡的真相而到處奔走,沒想到卻碰觸到更多的謎團,<王の詩篇>、<革命教団>、<詩人>、<ガーゴイル>、<四銃士>、<機密局>等關鍵字…甚至還有姊姊的靈魂之謎,而這些謎團將導向歷史的真相。到底是誰殺了自己的姊姊?事實的真相又是如何?

在動畫第一話中,リア便降靈在自己弟弟身上,將第一話的高潮帶出,讓人十分期待第二話的接續和走向。

為男主角デオン配音的是秦勇氣,雖這不算是他第一次主役動畫,不過仍然還算是個新人聲優。之前秦勇氣曾經接過幾部BL DRAMA,不過後來也就很少看見他的名字,目前是)「V.S UNION」的一員。在Chevalier中聲音雖不算非常出色,但是還是滿到位的。為姊姊配音的水野理紗配得也不錯,不過也不算是個老牌聲優,兩位主角配過的作品並不多。

七月新番巡了幾部,都沒有特別讓人注目的,目前還是Chevalier看來是最吸引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ho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