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持:「如果可以的話,剛希望光一戒掉的事情是什麼?」

光一:「好!我戒!我戒掉!」(瞬答)
剛:「 はい…」

光一!有沒有回答得那麼快啊!O__o
你在急什麼?你在急什麼?先聽你老婆說完話好不好…
不要立刻就說要戒好嗎?XD

剛:「這個嘛…關於光一的來電鈴聲,我有些話想說…」
光一:「那個就戒不了了。」

光一!有沒有回答得那麼快啊!XDDD
人家小剛還沒說完一句話耶…



塔摩利:「是什麼鈴聲?」

小剛:「是F1的賽車以高速行駛過…」
光一:「いい音だね。」
小剛:「…的聲音。」

小剛:「如果只是這樣的話,我倒是還能忍受。可是他還會對造型師和化妝師解釋說,這個引擎是什麼年份的呀…等等等之類的,這堆說明就有點…在他說明期間好想趕快接電話。」

塔摩利:「那光一你呢?」

光一:「雖然我是沒有聽過啦…」
(小剛突然笑出來)
光一:「聽說好像是『霹掐霹掐』的聲音。」

小剛:「不不不…那是我在釣到魚後,魚努力掙扎的聲音。」

光一:「你也太迷了吧!」

小剛:「大約就那種聲音啦…」

光一:「絕對是你的比較奇怪啦!」

小剛:「因為是連自己都很難聽見的『啪瞎啪瞎』的聲音,我曾經整整三天沒接電話。我雖然也曾經用過『噗嚕嚕嚕嚕』的鈴聲,但是我真的有20幾通都沒接到,通通都是媽媽、媽媽、媽媽…打來的。」

接著兩位就開始一搭一唱和塔摩利一起亂聊XD



好希望小剛把鬍子剃掉喔………
不過小剛的現場真的不同凡響,我又再度驚艷到了一次。
在唱到「瞳閉じて見上げた空を駆けてゆく風は忘れかけた」這一段的時候,小剛很重的自我風味就出現了,很甜很自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ho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