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T的新婚小夫妻塞班島蜜月之旅真讚

這首歌的PV真的拍得很恩愛,不矯柔做作,確實有愛,讓我半夜的時候對著電腦大叫(還好我一個人住XD)。不過綜觀T&T拍過的所有PV來說,我最喜歡的還是HATACHI那時候所拍攝的MV,無論是精緻度、故事度、BL度(爆)都很有心。


從Get down、奇蹟,兩部MV專為TT量身打造,一個是火、一個是水,明明就是分別個人演唱的歌曲,兩個人都還是要在彼此的MV中出現;然後然後,兩支MV還要互相呼應,你喊我的名字「takizawa」,我也要喊回你的名字「tsubasa」,雖然沒有喊出聲音,可是那個嘴型超明顯的啦!在Get down的MV中小翅膀就像是一隻火焰中的精靈,瞧瞧他的小蠻腰…別說大頭了,我就是這樣被拐去翅膀家的…XD

三支MV都利用懷表為主軸貫串全支MV,大頭緊緊握著懷表一邊掉淚一邊想念,手一鬆,懷表掉入水中,驚愕的大頭無力地跪倒水中,狠很地拍打著水面想找回懷表,嘴唇特寫出他緩緩喊著「tsubasa」三個音節;回頭看Get down,則是沙上突然出現一支懷表,先利用倒敘的手法讓觀眾得知翅膀君握著懷表,最後小翅膀打開了重鏈深鎖的大門跨了出去。

回到True Heart中,換成了小翅膀握著懷表。兩個人走到了草原上的大樹下明明是相同的位置,卻身處於不同的時空;將懷表放置在手掌上的翅膀君,突然身影接近,另外一隻不屬於自己的大手覆蓋上來。True Hreat等於是把Get down、奇蹟這兩支MV作一個結合和結局交代。

整體來說,還有點類似之前KK之前薄荷糖的手法,不過故事性沒KK的MV強,比較抽象,製造的氛圍也很不一樣,很有味道(起碼結局比KK的MV好…還算有在一起)。

總而言之,是非常好的三支MV。不過後來拍的MV感覺上都沒那麼用心了,宣傳手法也是…我曾經因此對傑尼斯怨懟過一陣子…嗯,過去了、過去了^^b

值得一提的是,當時的大頭真是嫩到爆…

當初TT要找一個與KK不同的路找得並不順利,後來能夠找到現在最適合自己的風格實在很值得開心(雖說當年第一次在少俱看到他們表演夢物語,真的把我嚇了一大跳…然後狂笑)。只是我還是有點怨嘆…他們兩隻的舞蹈能不能再多點動作?明明大頭小翅膀都那麼會跳,更別說小翅膀了…不要再帶動唱了啦~我要看舞蹈動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ho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