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都在欺負小翅膀!好過份好過份喔──!
(明明自己凌晨看到狂笑到太High睡不著…)

這次的HO! summer小翅膀跳起來看起來還滿開心的,讓我也跟著開心起來(之前小翅膀跳得興趣缺缺的模樣,害我跟著有點發火…當然是對事務所的一些不滿,從出道到現在的某些想法,被我發牢騷的朋友抱歉啦XD)。

也說一點好了。雖說小翅膀曾經說過「很喜歡全場大家一起跳舞的感覺」,但是事務所近期幾乎將「帶動唱」作為T&T的表演方式和風格,我頗不能接受。一次的夢物語吃香後,事務所好像也就索性將T&T定型,偶一為之還好,這次我一看到ho! summer的現場表演就整張臉垮下來…這比Venus還誇張,套句我朋友說的話,「根本就是(東森幼幼台的)昆蟲家族嘛!」明明T&T可以跳得更好、做得更好,現在的舞蹈卻都只是帶動唱…看在歌迷眼裡,實在有些心酸。最近回頭翻了一下檔案,好懷念以前跳舞跳得超起勁的T&T…Q__Q


回到節目上。

「大頭有些S性質吧!」
「那翼呢?」
「完全就是個M!我一對上他的眼睛我就知道了,你是『那個』沒錯吧?『請對我做些會讓我痛的事情吧!』」




大頭你笑得太誇張了!小翅膀一整個超尷尬啦!(爆笑)我就知道!小剛的女兒果然是個M!光一的嫡傳弟子果然也就是個S!這根本就是一脈相傳啊!(下次也許可以聽到「P你是個S,toma你是M之類的話題…」)

啊啊啊啊啊啊啊──靦腆的小翅膀超可愛啦~~~~

接下來是回顧之前TT上Hey*3的對決事蹟。

看到以前的片段,我的天啊──超懷念的!回頭想想,小翅膀你好像真的什麼都沒贏過…不過沒關係嘛!現在我相信你煮飯會比大頭強(偷笑)你畫圖很醜也沒關係…咳,我相信應該是遺傳把拔光一吧…





「我終於找到我必勝的項目了!」by tsubasa。
沉默的主持人們。
「呃…我說啊你也饒了我們吧…我已經對於對決這件事情感到厭倦了…」by 主持人。
「你要比什麼?」
「桌球對決我想我應該沒問題。」
「桌球?」疑惑的大頭。
「對,我小學的時候曾經加入桌球Club(指同好社團那種)。」
「不是『桌球社』,而是『桌球Club』啊。」主持人。
「Level感覺上就低了一截…」吐槽的大頭。
「Takki你對桌球呢?」
「嗯,我是滿少接觸桌球的…」大頭。
「反正Takki做什麼事情都很容易啊。」另一位主持人。

你們兩位…偏心得太嚴重了…

「以前我都想說就直接對話度過時間就好了…」大頭。
「那下次我們三個人就一起聊天,翼就對著牆壁打桌球好了。」主持人。

太過分啦~~~~XD

來賓是勝村政信。他稱讚小時候的大頭有一張像是「義大利白乾酪」的臉蛋(我附議),相當具有透明感!主持人又吐槽說,14歲的小翅膀已經有「M」的一些味道出來了…





勝村政信感嘆著當年青春期的大頭,「稍微對性這檔事也有些覺醒了呢…」XD
這時候笑得超開心的小翅膀。
主持人:「你是從哪裡感覺出來的啊!」我也想知道XD
勝村提到說,小時候的大頭都會和他兩個人獨處,還跳舞唱歌給他聽…
「那翼呢?」
「嗯,沒什麼印象。」
(全場爆笑)


「小翼會在後台去挖鼻屎還吃掉喔。」主持人。
「這位是哪位?」指著小翅膀的勝村。
「T&T!taubasa啦!」
小翅膀你還從善如流說會把鼻屎彈掉!敗給你了…orz






最後被吐槽到受不了的小翅膀終於罵了一句:
クソ…

看到這裡我狂笑啊~~~Hey*3是個好奇怪的節目…為什麼這種胎哥或是髒話都不會嗶──啊?XD




「希望對方改善的地方?」

大頭:「小翼有起床氣,而且到哪裡都能睡。」
小翼:「沒錯沒。」
大頭:「連走路走著都可以睡著。」
小翼:「我說…像這程度的就太誇張了一點…」




再來是一問一答!(又不是堂本兄弟)

「一年內就與相方講過電話?」
yes。



「會在彼此生日那天送禮物?」
yes。

小翅膀送大頭ipod的Speaker(麥克風嗎?)。大頭送小翅膀小型液晶電視。咳,好有錢啊,大頭。

「知道對方最喜歡的東西?」
yes。

大頭喜歡甜蝦,小翅膀喜歡海膽。


其實還有提到一件滿甜蜜的事情,真的會覺得大頭很有心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ho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