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來賓名字叫「Pink」,於是話題繞到了粉紅色身上。






「我這裡也是粉紅色的。」指著瀏海的小剛。
【小剛也很適合粉紅色喔!】
「喔喔,頭髮稍微有些粉紅色的。」光一。「我也是粉紅色的唷♥」
「哪裡?」小剛。
「哪?」大家。
「我呢…不能告訴大家的地方,」詭異笑容的光一。「是粉紅色的♥」

Tom和小剛立刻站起來「檢查」(爆笑),小剛檢查得超開心的,難得可以這樣對光一。





「幹什麼啦你們!H!好色!」努力壓著自己褲頭的光一。「今天內褲是…黑色的!」
「那到底哪裡是黑色的啊!」
「不能說的地方…是粉紅色的♥」




可惡,好介意…到底哪裡是粉紅色的?o_o
還可以有哪裡是粉紅的嗎?哪裡?哪裡啊?

我想應該就是草莓吧,嗯嗯(點頭)。


說到不會特別去為其他藝人打氣的光一很爆笑:「開不開心…那是你家的事吧!」XD
光一怎麼這麼久了,對女性的吐槽還是很失禮…orz


光一曾經看過小剛上廁所的事情……大哥,你真的很幼稚!囧

「不是說用硬幣就能打開門嗎?」光一。
「那你為什麼不用鑰匙?」來賓。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太幼稚?」光一。「想說到底會有什麼反應呢?啊啊,在耶在耶!然後打開門…小剛的反應:『啊啊?』什麼反應都沒有…」
這反應果然強,光一立刻乖乖地道歉離開…好爆笑啊!XD
超幼稚的啦!是說,小剛你從以前就…這麼…八風吹不動嗎?(還是因為他是光一?)





這集叫光一「おじじゃん」的小剛很可愛。呆呆研究為什麼自己沒辦法比4(彎下小拇指)的光一很爆笑,還有擺上廁所姿勢很讓人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ho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