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キャスト■
鈴村健一as藤井渉
櫻井孝宏as架月裕壱
神谷浩史as浅香雅展

■ストーリー■
夏休みの全国模試で、C判定を取ってしまった!!
恋人の裕壱(CV:櫻井孝宏)に会うのも我慢して勉強したのに、と深く落ち込む渉(CV:鈴村健一)。
そんな渉の家庭教師に立候補してきたのは、裕壱の大学の先輩・浅香(CV:神谷浩史)。
涼しげな美貌とクールな物言いに裕壱を重ねて見てしまう渉は、無意識に甘えていることに気づかない。
本気になった浅香の危険さを感じる裕壱は、「よそみはするな」と初めて激怒して抱いてきて…!?



依戀你的指溫DRAMA第一集是我最喜歡的DRAMA,不過後面兩集實在點狗尾續貂,或者該說是作者把完美的架月學長善妒、驕傲的個性更完整地呈現出來,雖然稍稍削弱了架月學長的完美,但多少也增添了他一些人性化的一面。

可是更完美的人出現啦──!

淺香學長,長得和架月一樣帥、功課和架月一樣好、頭腦和架月一樣聰明、比架月溫柔、比架月更貼心…根本就是理想中的「彼氏」嘛!比起架月,我覺得他對涉還要更關心溫柔……

架月,你輸了…(爆)

這種利用第三者的身份出現來激起主角的嫉妒手法實在太常見了,看見第二集的依戀你的指溫出現這種劇情,老實說我確實有點失望;原本以為偶一為之則好,但是第三集又再度重複相同的劇情。甜蜜→第三者→嫉妒→誤會→解開誤會→甜蜜,週而復始的劇情看久也真是膩,同時也扭轉了之前塑造出架月的一些形象(無論正面負面)。

聽完第三集,幾乎快要懷疑這是不是我當初非常喜愛的依戀你的指溫了。當初櫻井的架月、鈴健的涉成為我心目中最喜愛的一對情侶,也是最棒的組合。只是神奈木並沒有確切地掌握好劇情脈像,依戀你的指溫DRAMA第三集的精彩度也就降低不少,沒有太多讓聲優們發揮的地方。

那時候聽到第一集,那種淡淡、溫和、甜美的風味倒是褪去不少。不過非常喜歡神谷的淺香,而這集的架月其實有比第二集的理性一點,只是又差點在誤會之下撲倒涉而已…涉也比之前更成熟了,聽見他一再地向架月表達,最愛的是架月、除了架月其他人他都不要,甚至願意不再和淺香繼續聯繫這點,較之之前涉多多少少的優柔寡斷,突然覺得涉長大了。

淺香居然是因為涉長得像前女友而喜歡上涉…這這…好熟悉的劇情,無敵系列好像也有類似的劇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ho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