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節錄自Wink Up 2001年5月號)

瀧:「對了,我的服裝顧問,演唱會的服裝就靠你囉!」
翼:「(擺出嚴厲的眼光)什麼呀?你這是什麼領?(笑)」
瀧:「那你現在打的領帶原本是誰的?」
翼:「本來是你的啊~不過因為你不識貨,所以才變成我的。」(不是這樣的吧…翅膀…bbb)
瀧:「嗯…」
翼:「還有啊,你戴的是什麼戒指?上面還畫個X!」
瀧:「剛開始是看到井之原戴,因為很喜歡,所以…」
翼:「總之你就是愛學別人!」
瀧:「你自己還不是土包子!」
翼:「之前你的打扮真是讓人吃驚呢,褲子上竟鑲滿亮片!」
瀧:「才不是亮片,是寶石!TOKIO也常常在演唱會上穿這種衣服啊!」
翼:「演唱會倒還好,平常穿的話就有點俗了…(笑)」
瀧:「咦?會嗎?雖然我曾經穿這種亮晶晶的褲子(笑),不過其他就沒有很『俗』的表現了吧?!」
翼:「平常看起來是頗具男子氣概啦,可是你竟然在廣告裏一邊喝茶一邊落淚,一副『涉世未深』的純真少年模樣!(笑)」
瀧:「什麼話?真讓人生氣(笑)!不過你還真是了解我呢。」
翼:「因為我們兩個的資歷一樣久嘛!」」

(節錄自Wink Up 2001年6月號)

impressive

到目前為止印象最深刻的一幕?我記得最清楚的還是出錯的時候吧~我想大家應該都知道去年的Jr.演唱會上,今井翼的狀況不是很好吧?本來早上還是一副精神飽滿的樣子,不過在排練完後回到休息室的一瞬間,他說了一句:「我稍微睡一下~」心裡還在想,「發生了什麼事?」時,他狀況已經惡化了。要是在正式演出前幾分鐘發生這事的話,真的會把人嚇到臉色都變了(笑),不只變綠還會發黃呢!那時心裡想糟糕了,於是在正式演出前2、3分鐘集合大家,交代大家:「首先油我和昴開場,其他人則見機行事。」(後略)
(附註一下,這個事件還滿有名的…2000年的Jr.春季演唱會,翅膀當時幾乎已經虛弱得站不住了,退場時是大頭緊緊環著翅膀的肩膀撐著他的,大頭真的是一個非常非常體貼的男人。)

next stage
想要請來看演唱會的觀眾可以好好觀賞一下「瀧澤流的宇宙」,這次羽以前演唱會最大的部同知畜,就是在於翼沒有參加幕後製作的行列。雖然標題寫著「大對決」,卻不是要拼命比出個勝負。我們從進事務所就看著彼此的成長…(附註,翅膀只比大頭晚三天進事務所)對了,就像學樂器實在平常練習之後,就會有「發表會」的那種感覺。翼的成長?他的遊戲軟體光碟倒是增加了許多…啊,你說的不是這個啊(笑)?心裡的變化嗎?因為與他太熟了,所以反而不曉得。不過歌唱實力不曉得如何呢?那一方面比較厲害呢?這應該算是個人喜好的問題吧(笑)?歌的話應該不是以厲不厲害來形容,應該是放進了多少感情吧?有沒有打進聽眾的心坎裏?這種說法才對吧!翼的歌感覺非常地直接,至於我的歌嘛~該怎麼說呢?很多人說:「非常地甜美!」是這樣的嗎?自己反而不太清楚呢,因此也會很想聽聽旁人對這次演唱會及我的各種感想呢!



(節錄自Wink Up 2001年7月號中文版)

「身為朋友」
說到我現在最好的朋友,應該就是翼了吧!身為他的朋友,我覺得自己可以得到100分,而且當之無愧唷(笑)!有時候我會覺得自己好像「翼的母親」(笑)。「翼,要洗澡囉!」、「喔!我的睡衣在哪裡?」、「就放在那邊嘛!」我們之間經常出現這種對話,而且早上通常都是我叫他起床,我這樣簡直就像他的老媽子一樣嘛(笑)!如果這樣作還不讓我拿100分的話,我可是會海扁過去了唷!翼(笑)。


(節錄自Wink Up 2001年8月號日文版→意思就是我翻的,但是他有中文版啦,一時找不到…)

來說說這個夏天我和朋友計畫一塊兒去巴比Q的事情吧,超期待的說。沒變的是,我交友範圍雖然狹隘,但是卻都很深入喔(笑)。之前和相葉也是,也聊到說要去烤肉的事情。然後有時候也會和翼見面…說到這,我要藉機和他說一句話,我們出去玩的時候都是「他約我出去的~」,請不要搞錯啦,這一點非常重要(笑)。
他呀,最近好像不是說「瀧澤,愛上我了唷~」這樣的話嗎?(笑)於是雜誌取材的記者就問我說:「今井君說的話是真的嗎?」(笑)真是的~你說得太超過了啦!邀我的人明明是你才對吧!

--
打得好累…不過有中文版真好,沒中文版的…慢慢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ho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