書名:裏切りは僕の名前を知っている (1)
作者:小田切 ほたる
出版社:角川書店 (2006/7/21)

認識小田切和很多人一樣,除了商業誌以外,最主要的是棋靈王,之後他畫的那部「依戀你的指溫」成為我的愛漫後,整天想著為什麼小田切為什麼不畫續集呢?為什麼comi都沒看到你的新刊呢…(畫圈圈)

小田切在出了透明少年後,遲遲未有出書之勢後,沒想到先出的是這本「裏切りは僕の名前を知っている」,頓時有些傻眼…欸?那透明少年咧?但是「裏切りは僕の名前を知っている」封面真的太帥了…當初在看這本的時候一直在遲疑;看了之後,果然不是BL漫(爆)

說不是BL漫好像也怪怪的…總而言之,是部偽正常向漫畫?

這本奇幻風味的漫畫,劇情倒是相當老梗。主人翁夕月有一天發現自己有擁有超強大、自己也幾乎不能控制的特殊能力,身邊也出現了很怪異的人們(通常都一定是俊男美女),其中有一位非常地保護自己的大帥哥,和主角會有一些曖昧情事發生…然後一些戰鬥、一些前世記憶,有人對主角虎視眈眈──是的,就是這樣一部奇幻漫畫。

然後,是的,那位很保護自己、嘴巴卻很壞的男人ゼス和主角就是一對(爆笑)而且!前世的主角和這位大帥哥還是一對的咧…擺明就是告訴讀者,沒錯~!我就是在推這一對…

比起另外一部我認為風味有點類似的(劇情倒不類似)漫畫,KAMUI,小田切的畫風和分鏡功力都要來得純熟,可是在劇情上來說,「裏切りは僕の名前を知っている」就第一集來說,劇情八股且缺乏新意,看完後我確實有些失望。

不過第二集倒是可以期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ho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