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位子上,聊到了P鍛鍊身體的事情。P提到他有去衝浪和練拳擊…練拳擊?!陪你老爹去的嗎?o_o
我說啊…你們兩個真的是練過頭了…難怪泰國那兩位小男孩會第一眼看見P的想法是「猩猩」(爆笑),誰把P14歲的照片拿給他們看,他們一定會驚叫的XD
P又提到拍攝雜誌取材時,記者要他脫掉上衣拍拍看,結果雜誌封面出來的居然就是裸上身的照片;P還一直以為是有穿的…噗。練成這樣的身材就是要脫啊──!
第二張是P舉起雙臂的照片,那個手臂真的是超壯的…我非常相信你是大頭的兒子了-_-bbb
這時候王子說了很妙的一句話:「看了這種照片根本一點也不萌嘛…」
小剛笑著接:「看到這照片會萌,那才讓人困擾吧?」
光一:「女生看到會覺得很萌吧~」
深田恭子聊到說衝浪曬黑的皮膚很不錯…光一捏捏自己的手腕:「欸~真不錯~我的是死白的說…」
這時候!畫面立刻跳到:



光一很尷尬害羞地笑了:「夠了夠了,不要這樣可以嗎?」XDDD
光一同學!你不知道你這張單曲封面殺掉多少少女啊!(大笑)
結果小剛就說了:「他的就是超多燈打在上面,開車經過的時候,一直看到相方的裸背…」



中間略過略過…接著提到了去溫泉泡澡,藝人會被注目的事情。壞掉的光一出現…

光一:「絕對會被看的!之後就會說:『我看見了山下的ㄐㄐ!』絕──對會說的!」

大哥………Orz
這種話……嗯……深夜節目……還是會被消音……超尷尬的啦!XDDD
尷尬捂著嘴笑的小剛接話了:「光一さん你沒有喝酒吧?」「沒有沒有:D」
沒想到小剛也聊起了去澡堂被小朋友看的事情……
你們兩個…………Orz
「脫衣服的時候,那小朋友就看得超認真的。於是我就開玩笑地說:『你咧看啥!』小朋友就迅速跑掉了。最後洗頭的時候,小朋友又在旁邊(一直看),我又說『你喜咧看啥…』大約是這麼高的小朋友,所以我就回看他的。」

囧a



壞掉的光一又來了!


很認真:「泰語中有一句『チンチンカイカイ』對吧?」
小剛:「『アロエチンチン』是很好吃的意思吧?」
GOLF點頭。
光一:「チンチンカイカイ呢?」(問翻譯)「啊~~~我被人家唬了~~~!」



OrzOrzOrzOrzOrzOrzOrzOrzOrzOrz

「真的沒有嗎?」
翻譯:「從來沒聽過耶…」
「沒聽過?アロエチンチン呢?」
翻譯:「非常好吃。」
「非常好吃…ㄐㄐ(チンチン)是好吃?」(『チンチンがおいしい?』也可以翻作『ㄐㄐ好吃嗎?』)
翻譯:「是『真的』的意思。」
小剛就非常可愛地喊:「光一さんーー」
光一:「我弄錯了啦~」
「光一さんーー」
「我真的弄錯了啦~我剛剛真的沒打算要說那個的…」
小剛:「請不要喝酒後來錄影…」

光一一直在搧風,看來真的不是故意的XD




接著試吃了芥末生魚片、海苔、布丁。

好好吃的樣子………(流口水)光一還被芥末嗆到(噗)。不過真的好好吃的樣子…Orz

華原彭美吃的芥末海苔我吃過,可能不是同牌的,但是。

真、的、很、嗆!

我也是對芥末很不行的人…很愛吃辣,但是芥末就有點不行了。上次朋友送我吃那個芥末海苔,很好吃,但是好嗆…囧

節目最後撒必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ho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