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重新整理了一下對照圖…

--

雖然不太好意思…但是下弦之月這部MV,導演你…是故意模仿劍心的吧?(大汗)

所謂日本古代劍士,第一、要綁馬尾(因為帥又不用剃月代);第二、一定要拿髮帶綁劍(這手法太常見…我實在想不起來例子了);第三、發生不幸時,女主角的鞋帶一定要斷(雖然很八股,但是這是經典);第四、身為劍士或武士,一定要死在櫻花飄飄之下!

臉上有沒有疤倒是無所謂啦…(笑)

在看這部MV時,其實一直在想,光一你演的究竟是倒幕派,還是擁幕派?雖然穿著著劍心的衣服(簡直一模一樣,有圖為證),可是中間眾隊員半夜齊步走入屋中大屠殺,根本就是池田屋事件翻版啊!我不禁錯亂了一下…劍心你倒戈?不,還是你其實是總司?

光一真適合演劍心。看,年齡身高多符合?(毆飛)

Cosplay:


劍心:我要去打志志雄真實了…啊不對,橋上的話,現在其實是追憶篇才對…
(嗚,不自覺地想起了劍心和小薰道別那一幕,好想哭。)


這張就真的要去打志志雄了。


這張應該是總司(笑)
要去打池田屋囉!


少了一道疤…欸?不是追憶篇?


還是追憶篇。



圖出追憶篇。
你吹蠟燭…我也要跟著吹蠟燭…


圖出星霜篇。


這張也是星霜篇。



演到了星霜篇…
劍心:我回來了。
小薰:歡迎回來。

哇咧…看到這幕我雞皮疙瘩都起來了…Orz



最後附上非常相像的兩人(笑)
雖然這張老嘎扮的是總司,光一是劍心(哈哈,死對頭耶…)不過如果真要開拍真人版劍心,我非常建議老嘎去演比古清十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ho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