そ…そうかなぁ…

原來還有這樣的分類啊,受教了!m(_ _)m


(圖出TBS「2時ピタッ!」新單元「オタク拝見」)


年紀較大的腐女子則被稱為「貴腐人」(或稱既腐人,音同「貴婦人」)、「汚超腐人」、「麻婆豆腐」等。

亦被認為是腐女的終極進化型態,腐女子為10代的少女、20代至30代的則為貴腐人、40代以上的就是污超腐人(等同於麻婆豆腐)了。

萌屬性包括了:
・会長属性(會長屬性)
・委員長属性(委員長屬性)
・ショタ属性(正太屬性)
・ガチムチ属性(指肌肉很驚人,幾乎沒有任何脂肪的好身材。這是同志特殊用語。)
・ツンデレ属性(平常冷淡高傲,但在一定條件下態度便會驟變。這是御宅族特殊用語。)
・メガネ属性(眼鏡屬性)

我…當然是正太控。

節目中還有介紹一些BL漫畫、BL DRAMA CD的H…我的天啊,感覺上腐女被當作奇珍異獸來參觀。之前台灣我猜節目中的御宅腐女也是這樣…看了之後的感覺很差。電車男DX中演出的秋葉原御宅族現象,也被印證在腐女身上了…

另一個節目的中川翔子的「御宅族講座」真是有趣,中川很可愛XD

節目片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ho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