驅魔少年
劇情:★★★
人設:★★★★
作畫:★★★★
聲優:★★★★
總體:★★★★
評價:
第一集感覺上是走鋼鍊的以事件為始、說明主角能力的方法,看起來水準很不錯,人物幾乎完美呈現原作細膩的筆法,劇情也引人入勝,亞連有受到,我喜歡,小林沙苗也把他配得頗可愛;小林聲音有點像較為渾圓的小林由美子,大約是小林由美子加上三瓶布由子的合體聲音吧,和當初認識的塔矢聲音差別頗大,沒有塔矢的冷硬。

概括來說,有驅魔少年前期的中上水準。


完美小姐進化論
劇情:★★★
人設:★★
作畫:★★★
聲優:★★★☆☆
總體:★★★
評價:
劇情給到三顆星是因為──太好笑啦!整個好笑到爆!聲優上的白星星私心給我家森小保,馬麻得了森小保缺乏症…請快來治癒我。森小保在裡面真是超可愛的!而且超爆笑!

完美小姐進化論原作劇情走到後來,陷入雞肋的窘境,動畫的加持算是為他原本爆笑的劇情注入了很強力的效果。藉由聲優、畫面、動作,和一些小小笑梗的使用,完美小姐進化論的動畫變得更好笑了,可看度也確實提高不少。人物雖然有點歪,但是看久也就習慣了。

女主角配得很有趣,完全不會被閃亮生物壓過去唷。

OP和ED都是清春唱的,原作要求的還是監督這麼有心?XD

金色琴弦
劇情:★★
人設:★★★★
作畫:★★★
聲優:★★★★
總體:★★★
評價:
和想像中沒太大差距,相當四平八穩的作畫水準,聲優表現也一如以往,不過相對的也就沒有太大驚喜。

潤潤我愛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ho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