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81produce事務所(http://ime.nu/www.81produce.co.jp/)公開發表了一份道歉聲明,聲明文是由櫻井孝宏・小林貴祐・尼子真理等三人聯合發出,內容關於劇團「joy2006」日前8月31日至9月3日所公演的『ETERNITY』一部戲,經舉發指出,是改編自三谷幸喜先生的『東京サンシャインボーイズの罠』。演出人員包括了中尾隆聖(主演)、櫻井孝宏、斉藤きこり、川田紳司、熊谷正行、津々見沙月、尼子真理等人。


『ETERNITY』未經三谷先生授權,櫻井等人對於己方未經授權便改編演出的行為引以為恥並且感到十分地抱歉,因此在9/22一日在81produce事務所上公開發表了道歉聲明文,並且一再強調著作權的重要。

81produce事務所之前也曾經傳過一次風波,是石原絵理子這位聲優疑似出演AV的疑惑。當時在日本引起了很大的討論風潮,雖然當事人並沒有承認這件事情,不過也已經對該事務所產生了影響。

這次盜作風波多少確實降低了櫻井的聲譽,就不知道會不會影響到他未來的發展了。

完整道歉聲明:http://www15.ocn.ne.jp/~joy200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ho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