これが…すごいね!!!!

沒想到居然是摩托車,附送一支超大鑰匙!!!

今年大頭送翅膀的生日禮物是歐託賣呀!(昏倒)


一年比一年貴重,這也太可怕了吧…大頭你送這麼貴重的禮物,翅膀該怎麼回送啊?(不要說把翅膀自己送上去就好了…)這個禮物真的把我嚇到了…比液晶螢幕電視還驚人。

さすがタッキーさま~~甘拜下風啦…這兩個人的關係太可怕了,已經可以送這麼貴重的東西了…(大笑)彼端前輩今年說不定還是簽名版的說…噗。

カッコつかないTonight這首歌歌詞真…真青春啊。曲調也好青春啊…讓我想到了夢物語啊…就是會讓我驚愕在螢幕前的那種歌曲曲調…

摩托車摩托車摩托車摩托車摩托車……明年送跑車、後年送房子(你現在有一棟快蓋好了,可以把翅膀迎進去住了),大後年…請把自己包裝起來,在翅膀面前跳色色舞吧!

---


暗淡的光線…青春的歌聲…

歌曲明明那麼青春(這次釋出的兩首歌我都、不喜歡…囧),封面那麼老氣是怎樣啦。機車咧,我還是討厭傑尼斯。

我還情願他們走回單曲的閃亮亮風格…即使這麼說,但是當初愛想曲封面出來的時候,把我嚇了非常非常大一跳…這種沒有Sence的台客風格封面是誰設計的!(顏面扭曲)

然後現在看到2u4u的封面…

我想,還是愛想曲那種封面好了(滾走)。

其實我最愛的還是早期那種風格啊…(大哭)夢物語、One Day,One Dream、 To be, To be, Ten made To be不是很好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ho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