節目播出於00年4月21日,節目來賓是翅膀。

翅膀拿出了瀧澤的兩張照片,其標題是「親友 瀧澤」。

照片是在大阪演唱會上的後台照片,穿著他們設計的性感舞台裝。(後來瀧澤上節目的時候拿的是相葉和松潤。)

翅膀:這是在演唱會後台拍的。
主持:這是和瀧澤一起拍的兩張照片…你們兩個人是好友嗎?
翅膀:是,我們同時入社,一直以來都一起工作,我們之間什麼話都能談。
主持:我記得你們去年還一起拍了元祿撩亂?
翅膀:是的。

主持:你們對於自己的身材很有自信嗎?
翅膀:這個嘛…希望給人性感一點的形象。
主持:你們平常運動量也很大嘛?平常就有在鍛鍊身體?
翅膀:欸,是啊,很努力地鍛鍊。
主持:那麼除了工作時間以外,你們私底下還有一起出去玩嗎?
翅膀:我們兩個會一起去吃個飯,然後再去瀧澤家過夜。啊,瀧澤家還有我的牙刷喔!(笑)而且瀧澤還特別在上面註明寫上了「翼」
主持:欸──那Takki去過你家嗎?
翅膀:沒有欸,至今都還沒有。這樣講,我下次一定要邀他來(笑)
主持:(大笑)今井君常常去Takki家玩嗎?
翅膀:是啊。
主持:那除了去他家玩以外,你們會去外面玩嗎?
翅膀:這個嘛,我們會一起去吃燒肉啊、涮涮鍋(蝦不蝦不)、拉麵之類的。
主持:兩個人而已?經紀人沒有一起去?
翅膀:沒有耶。吃飽後會一起去跑馬拉松,兩個人大約跑兩個半小時左右…
主持:馬拉松?訓練體力嗎?
翅膀:是啊…之後也沒什麼特別要做的事情啊…(這句硬是要翻『特別要做的事情』)
主持:欸──那你比較喜歡吃燒肉還是涮涮鍋?
翅膀:我喜歡涮涮鍋。
主持:那瀧澤呢?
翅膀:我想應該也是涮涮鍋吧。(翻到這邊突然想大笑XD)
主持:(大笑)那你們兩個要一起去吃飯的時候,通常都是誰決定的?
翅膀:是啊…(又是そうですね,翅膀你的口頭禪…Orz)我還滿優柔寡斷的說(笑),最後都是瀧澤決定的。吃涮涮鍋有特別好吃的方式喔,加入芝麻辣油後超好吃的。
主持:芝麻…辣…油…那是你們兩個人特別喜歡的吃法嗎?
翅膀:是的。
主持:哼嗯……那吃飯的時候都是誰付錢的?
翅膀:啊,那個喔(笑)。每次我要出錢的時候,當我說「我付!」時,瀧澤就會對我說「沒關係,我付」。
主持:Takki真有氣度!
翅膀:我就和他約定好,下次我請他吃螃蟹。
主持:是喔~瀧澤喜歡吃螃蟹呢。那他還滿常請客的囉?
翅膀:是啊。
主持:你們年紀也一樣大?
翅膀:一樣大。
主持:那,進入傑尼斯的時間也一樣?
翅膀:對。
主持:欸──

--

毛巾、牙刷都有了(大笑)
我想到說,出雲con時當翅膀媽媽坐在下面聽到瀧澤大聲說「瀧與翼結婚了!」時,不知道是怎麼樣的心情?嫁女兒的心情?:p

反正你家女兒從以前就已經快變成瀧澤家的了…(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ho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