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期十月新番看下來,扣掉另外一部製作精美的動畫「奇幻貴公子」,第一名真的要頒給反逆的魯魯修啊!

天啊!怎麼那麼萌!(≧口≦)

雖然早就有預感魯魯修這部應該和Seed一樣走BL好友路線…但是沒想到會那麼萌!潤潤我愛死你了!你配得好棒好萌好腹黑呀!但是即使如此,還是想把你吃掉XD

實在是不得不稱讚這部的潤潤,腹黑女王真是太棒了!﹨(╯▽╰)∕


和過去一向給人常見的印象不一樣,潤潤在魯魯修中把聲音壓得好低…但是不會低得不自然,相反地反而很令人驚豔,還有需偽裝出來的好學生模樣也是一絕;搭配上不同立場聲音紳士的朱雀櫻井,這部作品的聲優真棒!枉論還有已經領便當的飛田展男、正站上反面主角地位的成田劍(成田近期動畫配役還不少)。

這陣子好像有很多櫻潤?反而櫻鈴變好少,連平潤(平井大輔x潤潤)也幾乎不見了…這就叫,櫻潤當道?當初有為了潤潤追這部動畫真的是太好了,這部和「奇幻貴公子」、「Chevalier」三部並列為三者不得不追的秋番。

第四集中魯魯修豁出去為了自己親愛的朱雀大張旗鼓地救夫,差點搞得全新宿旁觀民眾陪葬,帥呆啦──結果朱雀竟然不領情,說走就走、說不要就是不要,差點把魯魯修氣瘋了。

「等一下,你要去哪裡?」
「還有一個小時,軍事法庭就要開始了。」
「你…你是笨蛋嗎?!那個法庭是為了將你入罪而策劃好的!」
「即使如此,這也是法律。」
「但是你會死!」
「我無所謂。」
「你真的是個笨蛋!」
「笨蛋嗎…?哈,我以前也有個朋友這麼說我,說我是個笨蛋…看來這確實是我的缺點。」
「……!」動搖的魯魯修。
面對轉身離開的朱雀。
「你這個…笨蛋!」

啊啊啊啊,好萌好萌好萌好萌好萌好萌好萌好萌好萌好萌!

再喊一次,潤潤我愛你!

我瞬間以為魯魯修要衝上去抓住朱雀不准他走啊啊啊啊──「不准走!不准走!我不准你走!」で。不知道魯魯修會不會嬌嗔跺腳…(大笑)喔不,照他的女王個性,應該是把朱雀踩在腳底下跺(爆笑)

魯魯修個性非常類似於夜神月,而朱雀則是另一種版本的L。一個尋求體制外不可思議的力量企圖改變世界,一個則尋求體制內希冀從內部改造腐敗的政治,就端看這兩個人最後是會大對決呢、還是兩個人一起手牽著小手改變世界(前者可能性較高XD按照慣例,一定要來個宿命對決的!),總不會再出現個拉克絲擔任機器人掮客了吧…

反逆的魯魯修=反推的魯魯修?

啊呀無所謂啦,魯魯修你要選擇上面下面都無所謂…(爆)魯魯修…魯魯修…魯來魯去反正都很羞!XD

潤潤溺愛模式ON!

--

說到另外兩部作品,很巧的主角都是泰勇氣。這位井上把拔的弟子在奇幻貴公子中的表現小勝Chevalier,泰勇氣的聲音偏冷而紳士,恰巧適合小戀和狄翁這樣類型的角色,而在奇幻貴公子中那種帶著驕傲而自戀的聲音也把小戀的個性表現得極好。

一直都覺得他的音色非常類似潤潤,但要成熟一點。也許是因為愛屋及烏…漸漸地喜歡上他了呢^^b

潤潤10月只有兩部主役…有點孤單(滾動)但是剛好到我可以負荷的動畫容量,再多我也就真的看不完啦…我還有一部交響詩篇…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ho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