跑去買了瀧澤代言的巧克力。Takki臉太賣了,實在沒辦法抵擋他的魅力…




整體包裝。


來搭配一下半裸男。(戒指戴反了…不要罵我…)


裡面的包裝是這樣的。


我們來加牛奶。林鳳營鮮奶,記得要先加熱哦。我總共加了350ml的牛奶(包裝上寫說要加120ml就好)。



泡好了。


趕緊來喝一口試試看……
………………

喝起來不甜,和外面賣的可可亞比起來最大的不同在於很濃很順口,真的和絲綢一樣…但是真的不甜。我牛奶加了350ml,喝起來還是不甜欸,那如果照包裝上加120ml而已的話,不就更苦?

但是很好喝喔,一邊喝一邊想到躺在床上半裸的Takki…就覺得更好喝了。

買的時候我突然想到。

我:Takki沒有教我們怎麼泡欸?沒說要加多少。
友:包裝有寫。
我:不行不行,他應該要附DVD教學才可以。可以增加銷售量!

在超市的森永巧克力標示牌上面還寫「近畿小子」,看到這行我又跑回去可可亞的架子。

我:為甚麼──為甚麼上面沒有寫瀧澤秀明代言?為甚麼──為甚麼無尾熊餅乾上面也沒有寫T&T代言?小氣超小氣!
友:人家比較紅。

瞬間無言。

後來沒有找到翅膀代言的玉米餅乾,也沒有看到鈴健生命中最重要的ARASHI代言巧克力。

友:你怎麼好像對玉米餅乾興趣缺缺?
我:如果翅膀學Takki裸上半身躺在床上醒來,我立刻買回去囤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ho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