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OTATO十一月號的Jr.專欄中,涼介小弟說,他的目標是SEXY,性感。

有一位小學六年級生說要往性感的境界邁進,照片都是他噘嘴、飛吻、媚眼的姿勢。

然後他說他覺得光一和Takki超性感的,就是性感的代表啊!在舞台上好帥,真是棒呆了。哦,還有赤西仁他也覺得滿性感的。


由此可知,山田涼介小弟,開始漸漸往傑尼斯攻君之路邁進了……



木村、光一、Takki、仁,還很年少的時候是纖纖美人…也就是即使扮成女性也會說他們很美(雖然Takki和仁扮起來像人妖…但是臉還是很美啦),諸位攻君大家都是大美人,以此類推,小時候很美形的未來發展為攻君之可能性高達99%

由此可知,山田涼介小弟,你未來將是傑尼斯的攻君之王……


(怪邏輯。)

--

和朋友聊到subaru。

我說關八一開始我只認識subaru、橫山和村上三個人,認識subaru主要原因還是因為他以前和Takki是一組的(對我而言,Takki→Tsubasa & subaru)。朋友就說,那Takki算是拋棄subaru囉?

不不不。

瞧瞧人家subaru,現在可是在關八裡找到了他的真愛呢,就像sho也在ARASHI中找到他的真愛一樣。這樣不是皆大歡喜嗎?

Takki最後還是娶了翅膀,這,也就是真愛啊。

Takki,我相信你最愛的還是翅膀,雖然你嘴上老是在抱怨翅膀怎樣任性,但是最疼翅膀的還是你;雖然你說不好意思和翅膀一起出去吃飯,但是翅膀來你家滾來滾去你都好;雖然你說翅膀一點都不可愛,但是細木阿婆在調戲翅膀的時候,你是最緊張的。套句俗諺,你這就叫做「嘴巴上說不要,身體卻挺誠實的」。

加油加油,Takki。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ho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