魯魯修,糟糕啦~~~~~情敵出現啦!

最可怕的是……

這位情敵是拉克絲啊!

開頭C.C.出現,還立刻和娜娜莉打好關係…幹得好!擒賊先擒王,在魯魯修的心中,最重要的就是娜娜莉(不知道朱雀上次傷了他的心之後,現在排名第幾XD),所以先討好娜娜莉是正確的!

「我和魯魯修締結了未來的關係呢。」

極度錯愕的魯魯修。那聲「啊?」實在太爆笑了。



「將來?結婚嗎?」娜娜莉。
「不是!!不是這樣的!!就是…那個…他是開玩笑的…」魯魯修你幹嘛越講越心虛…你乾脆就大聲告訴妹妹說,哥哥喜歡的是朱雀啦!

青梅竹馬,真是禍水呢,呼呼。



不受紅顏誘惑的魯魯修,好帥。低聲潤潤,好帥。質問C.C.的魯魯修姿勢很糟糕…但是不要緊,因為他是最帥的魯魯修,因為他是大魔王魯魯修。

居然吃Pizza Hut!這就叫,置入性行銷?



拉克絲出現了……第三公主,由菲。

天上掉下來的禮物…真是王子配公主啊= =



根據本山人推論,因為由菲而使得魯魯修和朱雀反目成仇、在戰場上大打出手之可能性高達80%。瞧瞧朱雀這造型…超像阿斯蘭啊!上了機器人後就是無敵,也是阿斯蘭啊!然後由菲那種天然溫柔但是堅強腹黑的個性,簡直像第二個拉克絲。

連頭髮都是粉紅色的!南央美用的聲音也好像田中理惠…要求三方停戰的氣勢,根本就是拉克絲出面要求停戰的場景。

朱雀,請不要移情別戀。



場景回到學校的魯魯修。



「你…在幹什麼?」
「對啊…我在幹什麼…?」

魯魯修好像快得胃病了XD

最後朱雀轉入魯魯修的班級中囉~(轉圈)我終於能夠看到他們兄弟有多一點的對手戲了…

---

朋友說,BEANSA第六期的標題是「反攻的朱雀」。

反攻?XD

看了連載的感想是…漫畫更萌!魯魯修更受了(爆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ho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