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聽說有唱Venus,所以還是載來看。而且說不定可以看到涼介弟弟和森本兩個人一起跳舞,我喜歡看他們兩個人跳舞…XD

Venus有唱,唱了20秒。

然後唱了夏模樣,兩句,十秒。好吧…我知道夏模樣很難唱,而且只有KK才能夠把夏模樣唱好。

看小Jr.們唱歌跳舞,還是一個感覺…哇,怎麼都不認識啊^^b(只認識到Ya3那代,後來一概不管…)

而且涼介弟弟不在!Q_________Q



還是好眼力一眼認出了森本,但是站在森本旁邊的是誰啊?≧口≦

我不認識啊——奇怪,站在森本旁邊的人不是一直以來都是涼介嗎?換人了?還是只有這次換人?我訊息這麼落後嗎…Orz(對,你訊息就是只停在卡通那代…bbbb)

看見森本笨笨的手腳跳舞就覺得好可愛…但是跳Venus跳得還不錯。真不愧是大哥大姐小弟小妹阿公阿罵都會跳的Venus啊。



藪這個髮型好看。

認識他這麼多年…我居然是第一次覺得他長大了!之前他突然拔高,我也沒什麼太大感覺…只覺得怎麼突然變這麼高…換了個髮型就覺得好看多了,突然感受到,當初那個在Takki後面跳著舞、我一直以為會接下P手上Leader棒子的藪,其實也已經長大了。

J尼斯這種東西真恐怖,總是會讓我感到歲月無情的流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ho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