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既然MS上沒有涼介小弟,那…那我看少俱可以了吧!於是發狠載了整集800多M的少俱下來看,天曉得我多久沒這麼對少俱燃燒了。

看到了!看到了!我看到了「五分鐘」的涼介弟弟和森本小熊(我覺得他長得好像小熊哦…好可愛vvv)!

(角落畫圈圈)


中島站中間(衣服超俗氣),涼介和小熊站兩邊;涼介小弟和小熊穿同一款衣服唷,官配官配。

涼介小弟跳舞還是很有水準,小學生跳舞可以跳得這麼有力實在不容易。而且他明明在大家當中很矮,可是超顯眼,這小朋友也很會搶鏡頭,擠眉弄眼的,天生就是個明星的料子。

我覺得我好像把對當年Takki的感覺投射在涼介小弟身上了?不要緊,反正涼介小弟很帥氣又很可愛又很努力是事實。然後我的視線會自動飄到涼介小弟和小熊的身上…(^ヮ゚)*

中間表演的時候,小熊跳踢躂舞跳得好用力好認真,好感動哦…才10歲的小弟弟…而且小熊舞技好像有進步,加油加油,要成為像今井翼葛格一樣厲害的傑尼斯偶像哦。

踢躂舞完後涼介才出現(你跑哪啦?@_@)

很可怕,涼介現在唱歌的台風好穩,反觀小熊,他跳舞很自然,唱起歌拿起麥克風怎麼感覺超彆扭的啊?而且手腳開始不協調…XD

也許森本小熊一次只能做一件事情(爆)

嗯…雖然傑尼斯明顯要捧涼介和中島,但是我還是希望看到涼介和小熊在一起表演呢。

---

關八飯朋友很開心地傳了關八新歌給我,之前看過表演一次,然後…「我愛掐那」四個字完、全沒有聽出來。

推銷一定要彼此彼此啊。

我:那我也來推銷…快聽快聽!這次Takki是合音喔~~~~~也就是說…
友:所以翅膀是主音囉!!!!!!!!!!!
我:沒錯!好難得唷XD
友: 瘋狂瘋狂彩虹星,一閃一閃亮晶晶…XD
我:而且你要注意聽…他們唱的是「twinKUU」!不是「twinKLE」!
  還有「I'm a Crazy Rainbow Star!!」這句,我聽成「I want a Crazy Rainbow Star」!@D@

這讓我想起了當年拿到他們HATACHI來聽,結果被隱藏的英文歌嚇到的我…


後來聊著聊著,聊到了Jr.們。

我:大頭其實是我心目中最棒的Jr.,羞。
  討厭我告白了XD


今日の合言葉は---Twinkle Twinkle Tsubas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ho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