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ravo~~~~~~~~~~~~~~~~~~!!!!!!!!!!!!!!!!!!!

我好感動好感動好感動好感動好感動好感動好感動好感動!

為甚麼一被真實呈現出音樂後,那股感動就沒有辦法抑止呢?好感動好感動!我一聽到千秋王子S樂團演奏的貝多芬第7號交響曲第1樂章,我真的忍不住哭了…


我當初看漫畫的時候明明沒有哭啊!這段也不是非常感人的片段…但是為甚麼我就覺得我的心靈受到好大的衝擊,莫名其妙就一直笑一直哭…明明是一段很有趣的橋段,但是就是好感動。

千秋王子好帥!

S樂團好帥!

演奏到最後的時候,我在電腦前不禁大喊「Bravo!!!」猛鼓掌。

演奏完之後,劇情接續到野田ㄈㄟˋ去偷吻千秋那段,千秋躺在長椅上,陽光柔柔地灑下來,把整個場景映照成橙黃色的風景;然後野田ㄈㄟˋ偷襲成功,千秋王子閉著眼睛心裡想著:「笨蛋,這算是謝禮吧。」

哇啊啊啊啊啊啊啊——我徹底被電到了!好帥啊啊啊啊——這比前三集的千秋王子都還要帥啊——玉木宏你真的變成漫畫中那個完美無疇的千秋真一了!你贏了你贏了!你已經成為我心目中千秋真一最好的代言了!

你你你…你踢掉小栗旬、塚本高史、玉山鐵二、鹽谷瞬…好多人在我心目中的地位,榮登第一名!

千秋王子你好帥………Q^Q



請看請看!千秋王子眼睫毛好長!



這部日劇用心的地方還在於裡面每個小地方都忠實精準呈現。故事中有一段小動畫,特地請了正統的聲優來配音。

Cast:
ごろ太 工藤晴香
プリリン 川上とも子
カズオ 芝原チヤコ
リオナ 釘宮理惠
マイケル 大山鍋則
宇宙船 小野涼子

因為釘宮聲音用了莉采兒的聲音來配,所以一下子就認出來了。好可愛~


最後還是要吶喊,千秋王子我愛你——(從以前看漫畫到現在日劇播出,我終於忍不住喊出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ho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