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媽呀~~~~我瞎了~~~~~~

\(●-●)/各位朋友,下次看T&T上節目一定要記得帶墨鏡。

你們兩個人新歌可以再亂唱一點…新歌的合音有夠糟,兩個人笑到合不太起來…重複看了十次片段後,我真的笑到快不行了…太好笑啦!這一集!簡單來說,就是……

萌え!!!


瀧澤秀明,你可以再誇張一點,短短幾分鐘的表演,你是要偷看翅膀偷看多少次啊!一直看一直看一直看…你看一下鏡頭啦!(大笑)還敢說翅膀都沒在看鏡頭,你看看你自己XD

今井翼先生!你好可愛——感謝Takki,有這麼多努力看鏡頭超可愛的翅膀可以看…好開心啊!這兩個人從番宣一開始就玩翻了嘛!好快樂的感覺哦!

然後,我知道了。經歷了這麼這麼多次,我終於理解了。T&T的相處模式就是…永無止盡的、吐槽吐槽吐槽吐槽吐槽吐槽吐槽…同一件事情,也要一直吐槽吐槽吐槽吐槽吐槽吐槽。好!我懂了!我非常樂在其中!多來幾次!

節目一開始,塔摩利問到說這次的專輯是怎樣的專輯?翅膀說,這次的專輯內有很多舞蹈動作,然後就開始吐槽Takki的舞蹈動作,請大家今天一定要期待一下今天Takki的舞蹈,Takki一聽立刻皺眉:「嗄?很完美吧!超完美的!」



Takki的逆襲:「這個傢伙才是!每次都看鏡頭都不笑!」翅膀你的表情真的太爆笑了啦…怎麼瞬間無言了,好好笑…Takki:「大家今天一定要注意他!」翅膀還:「欸~~~我今天一定會看的。我非常樂意。」



一開始就這麼好笑…怎麼辦,我眼淚快飆出來了…

後面的表演果然,大頭跳得非常認真!非常完美!然後眼睛也一直一直一直一直在偷瞟翅膀…我知道翅膀很可愛啦,但是你也看太多次了吧!XD

來看看大頭偷看翅膀的幾次。


翅膀也很認真地一直在看鏡頭…真的是可愛到翻了!啊啊啊啊——超可愛!Takki謝謝你、謝謝你!

到了合音超糟糕的那首「カッコつかないTonight」。第一句歌詞:「目と目が合うたび 視線を外した」,兩個人乾脆面對面看對方!



說我看鏡頭不笑,我搶你鏡頭XD


果然是,カッコつかないTonight!

而且還有舞蹈動作,還不是水果家族風的…對這首歌的好感度直線上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ho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