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今、相方にズバリもの申したいことは?
(現在想對相方說的話是什麼?)
翼:僕らのペースでがんばっていきましょう!
(我們就照著屬於我們的步調繼續加油前進吧!)
瀧:酔っばらうとしつこい!「早く来てよ!」って、誘いもしつこい。
(喝醉的時候很黏人!「你快點來嘛!」這樣叫我去的時候也很黏人!)

——12月也將舉行久違的瀧翼演唱會,聽了專輯後,果然這次的演唱會也是要讓大家一起High到翻嗎?
(前略)
瀧:嗯。兩個人在一塊兒開演唱會,果然還是比較輕鬆呢。
翼:兩個人一起做專輯也是,雖然我們有SOLO可以展現的一面,但是也有缺乏彼此就無法做到的事情。隨著SOLO的持續,好像也有不少人在擔心;但是我可是非常期待我們兩人聚在一起從演唱會舞台環視觀眾席的感覺呢!
瀧:在舞台劇表演時,不能說太多話、禮儀和禮貌什麼的都非常重要,有很多事情都必須注意到。但是在演唱會上可以更率直一點,而且和觀眾的距離也縮短了,雖然說話用詞會顯得比較亂七八糟,不過反而也是個可以好好交流的場合。不是表演者對觀眾的立場,而是帶點朋友之間的感覺。我個人呢…嘛,比較喜歡這樣喔(笑)。舞台劇則比較拘謹、較多忌憚,有時候難免感到氣氛小小尷尬。
翼:我看你不是一直在演嗎(笑)
瀧:因為不得不嘛!
——Takki好壞!(笑)
瀧:因為只有一個人的時候,不能太放肆嘛!相反地,只要兩個人在一起的時候就可以亂說話,雖然這樣說有點不負責任。當我在發神經的時候,他就可以Follow上來,讓我很有安心感。
翼:什麼啊你(笑)
——Takki好像忍很久了?
瀧:這還用說!又不能說黃色笑話、也不能吐槽。(低聲)所以這次的演唱會,希望能讓大家看到更加Free的瀧澤。呵呵呵呵。
——翼君,你確定你能Follow嗎?
翼:沒問題的(笑)。我也很喜歡兩個人在一起的時候,希望可以更放手去做。
瀧:總之就是非常地自由自在。我絕對會暴走的!

--

和朋友說了,翅膀喝醉的時候會和Takki撒嬌說「你快點來嘛…」
友:好想看o_o
我:瀧澤不會給你看o_o
友:我會拿出殺人的氣勢衝過去!
我:瀧澤會拿出義經的氣勢阻止你!
友:……

看了訪問後,其實可以發現一件事情:瀧翼合體最開心的人其實是瀧澤吧?XD
有個質問讓我小小在意了一下,那首傳說中的「翼」一直沒寫呢…瀧澤果然很忙…要忙的話,兩個人一起忙吧!希望不是在下次翅膀生日的時候才聽到這首歌:p(就算是,我想我還是會感動得淅瀝嘩啦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ho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