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少俱害我頭好痛…好像在考日聽一樣,好想重聽一次,但是沒法倒帶。

憑記憶報告一下。


這次翅膀穿了T恤,應該是私服吧…不過胸口露出了一大塊,讓我有點心猿意馬…色女

這次訪問大約分成三段,Jr.時期、出道、SOLO三個時期。一開頭翅膀就一直講自己喜歡一個人的感覺,一個人去吃壽司、一個人做自己的事情…也有前輩的電話,但是非常少打電話去打擾前輩,太一知道翅膀有他的號碼還訝異了一下,想說怎麼都沒有打過來過。

我想說,你和剛前輩不是感情很好嗎?怎麼沒提他?o_o

慣例提起了瀧澤,翅膀說他和瀧澤過去曾經一起拍過戲(應指怪奇俱樂部),但是在拍攝期間,兩個人的感情越來越差、也越來越疏遠。兩個人老是意見不合、也常發生爭執。之後也漸漸到了要出道的年紀,大家突然拿著報紙跑來恭賀他和瀧澤要SOLO出道的事情,還接到恭賀的電話等等,翅膀嚇了一跳,也迷迷糊糊的,想說自己怎麼都不知道這件事情?後來瀧澤打了電話給他,結果連瀧澤自己也不知道要SOLO出道的事情,於是翅膀就問瀧澤那該怎麼辦?兩個人在電話中聊了很多很多,覺得有些事情如果不是兩個人一起的話是沒辦法做到的,因此最後終於決定,一起出道。

中間看了一下Jr.時期的翅膀,那個Angel翅膀真是太好笑啦…翅膀你真的很沒幹勁耶!太一很貼心地說,當初他自己也曾經質疑過,為甚麼自己要做這些事情?明星就是這樣嗎?而翅膀當時應該也是這麼想的吧,對於自己的定位感到很無助,當時還是個10來歲的少年而已。

Jr.時期的片段真是太驚人了…好小的翅膀和好小的瀧澤!我看到瀧澤一直哇哇叫啊!還有喊「寝たかったら 寝ろ!」的翅膀實在太爆笑了…你態度真糟XD

sho君的VCR真的沒讓我失望,真的是說話有夠像前任男友的!(爆笑)

我和翅膀會一起去涉谷玩電動、還一起拍大頭貼…一起睡覺一起玩一起睡覺一起玩,大頭貼我還有乖乖收起來唷——之類的,幹嘛那種口氣啦!哈哈哈…sho撒嬌的模樣也好可愛唷!(蛤罵,我對你的sho評價超高好咩~)但是最後sho對翅膀說「工作加油哦!」那邊我跟著翅膀一起大笑了…我還以為他要說什麼咧!結果只是要說工作加油XDD

我也喜歡齁桑悶喔!

solo時期,翅膀也曾經迷惘了好一陣子,對於是否符合觀眾的期待等…但是翅膀並沒有向任何人求助,就只是自己一個人想著接下來該怎麼做?在他困惑的時候,東山前輩打了電話來關心,翅膀和東山前輩好好地聊了一下,終於釋懷找到了解答豁然開朗,知道了未來的方向。

聽到這一段我其實很感慨。翅膀對於自己的發展和走向,事實上還是非常瞭然於心的,他會去思考自己該走的路、個人的成長,雖然人很天然,但是他仍然有在思考自己的定位。SOLO這種東西也不好向相方討論,畢竟是屬於自己的風格和表演,不是T&T,而是今井翼。那時候的他一定非常地苦惱吧…

東山前輩真是一位太好的前輩了。

表演的部份,和Takki表演了Venus和「告別的彼端」,伴舞是M.A.D.(果然!不過M.A.D.跳Venus感覺超奇怪的@@)。「告別的彼端」現場好好聽喔…

「Slave Of Love 」很讚!!!!



因為只是憑印象而已,日文又不夠好,有錯請見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ho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