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愛死笑っていいとも了!

居然還會出「增刊號」這種東西!我原本還以為看不到收錄後的表演,啊啊啊啊——真是太令人感動了!好好笑!好讚!我笑到眼淚飆出來…製作人你是好人!你是大好人!然後我一定要說……


今井翼,你本番後所說的話之多是你本番中的10倍再加10倍!

你……算了。

太田說他很愛唱卡啦OK,而且還唱傑尼斯系的,說到瀧翼的歌曲,他就說瀧翼的歌都要跳舞耶!就在他亂唱Venus的時候,瀧翼出場啦~~~翅膀你還裝路人甲的表情!(爆笑)全場尖叫聲不斷,幾乎陷入瘋狂…果然現場有一半以上都是瀧翼飯吧?:p

翅膀說希望大家學了跳舞後,可以在新年會、忘年會中用到,於是就開始教大家跳Venus。教舞這邊都是翅膀在說話,瀧澤默默地在旁邊跟著跳舞,真的完全是錄影中的相反啊,這兩人。

太田問到了新歌,翅膀說最近出了新專輯,然後就提到了「HO! summer」,還有藝人傻傻地問:「ホさま?なに?啊,我還以為是なになにさま…(什麼什麼先生)XD」哈哈哈!有像耶!齁先生!

塔摩利真的人太好了!頒獎給他!他這時候問了工作人員:「可以唱歌嗎?」我猜是經紀人之類的吧,工作人員就點頭說「可以」,全場又尖叫鼓掌!最好笑的是接下來的!!

瀧澤:「請大家往那邊轉。」
 
這位先生!!轉過去看不到你們的教學啦!!(狂笑)

瀧澤自己笑到快崩潰…旁邊還打上字幕:「タッキーは天然?」你是被相方傳染了嗎?怎麼那麼好笑啦…哈哈哈…瀧澤笑到臉都紅了,「說的也是ㄋㄟ!我也被自己嚇了一跳XD」瀧澤笑到好熱,猛搧風…好熱好熱XD



笑到往後跌…瀧澤你反應真的超大的XD
 

翅膀教完後,轉頭看看瀧澤:「接著?」瀧澤就比比右邊、比比前面、比比左邊:「然後就跳這面、再跳這面、再跳這面。」翅膀點點頭,「然後咧?」瀧澤比了右前左三個方向,兩個人突然茫然起來…瀧澤突然想起來…

「啊!最先是前面啦!」

瀧澤你教錯了啦~~~~~~~~~~~~~~~~~(爆笑)

結果瀧澤笑到Orz!XDDDDDDD



翅膀你還敢跟著笑!你一開始根本也沒認出來跳錯了!你們兩個齁!!!翅膀一邊教,來賓就一邊吐槽,「タッキー你剛剛根本完全教錯嘛!」嗚…我笑得好累喔…翅膀說最後的六這個姿勢,要比得有偶像的感覺。

然後就是現場Live啦!

果然現場都是瀧翼飯!大家還會跟著唱「HO! summer! HOHO! summer!」而且會一起帶動作跳,大家都是Jr~現場好好聽唷,不愧是有實力的偶像,唱起來和CD一樣。現場好像沒有KARA帶,所以是直接放歌,變成雙聲道,但是Live感覺上唱得更好

耶~偶像的Summ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ho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