帥。 


美。

合體。


有正妹!

怎麼可以有人一剃了鬍子後就變得這麼正啊?怎麼辦到的?怎麼辦到的?怎麼可以這麼正!披著黑色圍巾的小剛好可愛唷!和我昨天看的堂本正直中和石原約會的那位主持人真的是同個人嗎?(笑)

塔摩利問了即將出道十週年的KK,現在幾歲了?光一說27歲,但是自己在心境上只有17歲!(又來了…)塔摩利問說為甚麼?光一居然回答:「なんとなく…(沒為甚麼)」結果小剛吐槽說在樂屋的光一根本是33歲XD

有人和光一打招呼的時候,光一只會「呃…(おはよう)」地發出怪聲,像是洞穴深處有什麼東西一樣,不是人聲、是發出的聲音。而且會先跑去休息而不是準備,然後看運動雜誌、喝咖啡,和化妝師聊昨天的F1…雖然上台表演的時候的確是閃閃發光啦、也可以稱作是17歲。但是要是一開會,他就一口氣變老了。

光一:「嗯…真的很奇怪呢…」

你遇上自家阿那達時,真的會突然臭老起來(默)。最好笑的是,中間小剛要比喻的時候還詞窮了一下XD

KK怎麼每次上MS都這麼好笑啊?

線上影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ho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