魯魯羞這部動畫,是充滿了妹控的世界

對,魯魯羞是妹控,沒想到連柯奈莉亞你也是妹控!這個家族是怎麼一回事!一堆羅莉妹控!還有這張回憶是怎麼一回事?柯奈莉亞原來你是這種人!




我看到百合盛開了……連魯魯羞都還沒這樣抱過娜娜李啊!(喂)……連朱雀都還沒這樣抱過魯魯羞啊!(喂!)

我更在意的是,這個回憶畫面是存在誰的回憶中啊?魯魯羞?不會吧。那就是…柯奈莉亞就是你!原來你的內心充滿了少女情懷!

這集的魯魯羞除了帥,還是帥。雖然一堆似是而非的道理,但是他的舉動宛如Seed中拉克絲戰線的加強版、激化版,自稱正義、阻止屠殺,因為克洛維亞屠殺11區人民、所以他殺了克洛維亞;因為日本解放軍屠殺不列顛人民,所以他解決了日本解放軍。第三正義,第三個冠冕堂皇的理由,好笑的是魯魯羞他只是想要報仇而已。

用思想去控制操縱人民,真是各大機戰動畫皆然。

我是被宅腐思想控制的傢伙…

朱雀這一集雖然也很帥,但是覺得好廢喔…哭哭哭,不要哭了啦。但是看到他駕著機器人和魯魯羞Zero遙遙相望的時候,我瞬間有小花盛開的錯覺…啊,雖然小花們是黑色的薔薇…請讓我為魯魯羞唱起凡爾賽玫瑰主題曲。

情敵見面,分外眼紅。


拉克絲到底有沒有那份能耐成為和魯魯羞對抗的人?(無論是因為朱雀還是國家)真是期待。

撃っていいのは、撃たれる覚悟のある奴だけ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ho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