ぼくのぴこ

你老師咧!不要拿羅莉18禁動畫來欺騙世人他是BL動畫!

╯-____-)╯~═╩════╩═~

這是欺騙消費者的行為啦~(奔跑)

拿羅莉說是正太也就算了、找女聲優配成BG18禁動畫也就算了、沒什麼劇情也就算了——但是那位女聲優怎麼可以配得那麼爛啊?!根本只有KARAMI的場景配得好,說話部份亂七八糟,你你你…我我我…我……拜託即使是使用女聲優來配BL動畫,也多少配得有冤罪的程度好嗎?Orz

好奇心真是可以殺死一隻貓,還有我。




http://www.slash-jp.com/door/main.html

本田家族要出動畫了キタ━━━━━━(゚∀゚)━━━━━━ !!!!! 

雖然不是最愛的大哥二哥,但是本田跟永井我也喜歡!而且Cast完全沒有換,還是原班人馬出動,畫風雖有一點點改變,仍在接受範圍內。這真是太棒了!年底驚喜一波波啊…

這家公司還做過センシティブ・ポルノグラフ和蒼狼傳說…哇,蒼狼傳說?年代好久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ho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