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一常常讓我有種「他眼中只有小剛」的感覺,每次小剛說話的時候,光一都用非常認真地望著小剛說話,那樣認真而專注的眼神也就只出現在光一看著小剛時;這種眼神和光一的融雪笑真是堪稱兩大經典。而這次看Utaban又給我這種感覺了。

即將邁入10週年,KK真是卯起來甜蜜,這閃光彈真是不用錢似的猛扔。
 


中居前輩說小剛越來越華麗了說(恐龍王的衣服更華麗啦…),小剛說自己有歐巴桑的感覺XD

回顧完10年片段後(=堂本剛造型10年回顧?),小剛說其實當時中居送他們的衣服,他們到現在還很珍惜收藏著,中居立刻說,「那下次錄影的時候帶來吧!」這兩個人的反應真是太爆笑了!

默。

 



XDDD

接下來是對彼此的質問。光一問小剛。「你到底住在哪?」兩個人都說完全不知道彼此住在哪裡,也對彼此的家很不熟悉。

默。
默。默。默。默。默。

嗯,你們開心就好(默)。那個王子在hey*3說不知道小剛拍寫真集這件事情,都可以啦…我們都相信、都相信。但是!中居正廣之所以身為KK拉普拉普傳教教主,究有他的原因在!

「把你的住址寫下來。」將白紙遞給小剛。
「等…等一下!」驚到的小剛,大笑的光一。「不要老作一些奇怪的…」
「不是問說『你到底住在哪?』嗎?所以把你的住址寫下來吧,寫、在、這。」

對上這種前輩真的沒輒啊(大笑)

於是讓小剛畫了有熱帶魚在的房間平面圖。這真是太可怕了!我光是看這平面圖就了解了當初小翅膀為什麼會對小剛的房間這麼驚愕,都是魚!都是水槽!果然真的都是水槽!小剛一邊畫,中居還說「這真的有病啊…」XD


光一聽完小剛的解釋後,一臉驚愕:「真的假的?!雖然我知道他很喜歡魚,但是不知道居然被這麼多魚給圍繞著啊…」

中居反問小剛,小剛也說他完全不清楚光一駐哪、是怎樣的房間,說也想知道光一的房間是怎樣的。於是光一畫了自己房間的平面圖…

堂本光一,你是薛寶釵嗎?房間也太簡潔了吧!


中居問他平常在沙發上做什麼?光一以無比認真的眼神說:「不能說。

光一桑!你這樣讓我們很介意好嗎!囧

後來聊到F1,全場沉默…果然聊不下去XDDD

小剛問光一,「其實你喜歡我對吧?」

其實你喜歡我對吧?其實你喜歡我對吧?其實你喜歡我對吧?其實你喜歡我對吧?其實你喜歡我對吧?其實你喜歡我對吧?其實你喜歡我對吧?其實你喜歡我對吧?

這還用問嗎?o_________________o

小剛說他自己的節目連自己都很少看,但是光一不僅好像會看,而且還會和工作人員討論,是不是都錄下來了?那個「在沙發上作什麼不能說」其實就是在把小剛的節目錄起來吧?(有這麼單純嗎?XD)聽到小剛這麼說,光一笑得有點靦腆。

光一說DVD放錄機會自動錄下KinKi的節目,但是有時候DVD居然把料理節目的キンキ魚烹煮過程也一起錄下來了…所以,大家都知道了,光一會自己錄KinKi的節目來看喔

接著就是按按鈕的質問遊戲,以前瀧翼+中居也玩過,這次KK只有兩個人自己玩。這樣有意義嗎?這樣有意義嗎?有!只要有愛就有意義!

Q1.老實說沒想過可以持續十年。
光一按了。他說原本以為不能出道,雖然目前已經邁入十年階段,但是在出道前關西Boys就已經有自己的活動了,所以他一度以為兩人不能出道,因此才按了紐。而小剛則是認為說,之前已經有V6和TOKIO兩個一起合宿的好友團體也出道了,只是彼此努力的話,應該就可以出道了。

Q2.認為可以再持續十年。
雙方都按了。

中居:「一生KinKi Kids?」

說得好!

小剛說希望像ALFEE一樣,一直做下去。中居於是說「啊光一你根本就喜歡小剛吧?」

光一沉默了一秒,承認了XD

所以下一題是——Q3.彼此互相喜歡?(KK大笑)

果然!然後旁邊字幕打上了「相思相愛」四個字(這導演是誰?我欣賞你。)。中居終於忍不住站起來:「好噁心啊…」XDDDD

光一說小剛是個很有魅力的男人。說起了大家都知道的釣魚事件。兩人拍攝廣告時,光一在外景的時候,小剛跑去附近釣魚,釣上魚後超興奮地拿著剛釣到的魚衝去告訴光一,還把車內的光一嚇了一跳。光一還模仿了當時小剛的模樣。當時釣到一堆魚的小剛覺得說「這一定要告訴相方的呀!」也模仿了車內光一的反應:p



小剛說這句話的時候真的是,超可愛的!這樣單純希望和相方分享喜悅的小剛好可愛!

光一曾經和小剛相談過煩惱兩次,一次是出道當時,不過光一倒是都忘了…只記得經紀人踩到大便很臭-_-

兩個人都沒握有對方絕對不能說出來的秘密,也沒想過解散的事情(這兩隻發現彼此都沒按鈕,好像鬆了一口氣:p)。光一反問SMAP是不是有曾經想過?中居說自己是屬於緊緊抱住的那種型,如果解散了他就不知道該怎麼辦了XD

Q6.知道對方喜歡的女生類型?
雙方都按了。

小剛說,光一桑是屬於會引導對方的那種類型,石橋問說是喜歡年紀小的女人嗎?小剛說,但是事實上光一是會希望對年紀比較大的女性撒嬌的那種型。

看!小剛在說話的時候,光一他聽得多認真!




↑這表情叫,不以為然?(笑)

堂本剛原來你喜歡二次元的類型喔!(大笑)Otaku?XD

小剛說他第一次感到心動的,是電影少女!他覺得他好可愛!(我覺得小剛你比較可愛…羞)

挖咧!(笑到不知道該做何反應)想當年我看電影少女的時候多清純…不過那時候看電影少女時,我一直覺得很害羞的說:p

後來又喜歡上惡靈古堡的吉兒。不過小剛說他倒是對模型沒興趣,石橋就吐槽說,該不會其實你的水槽房間都放了一堆模型吧?XD

我突然覺得小剛好親近喔!(毆)

料理比賽光一希望的獎品有一個是隱形眼鏡盒,還拿出了用了十年的隱形眼鏡盒。呃…我覺得隱形眼鏡盒定期換一下比較好喔,我之前用同一個隱形眼鏡盒用了四年以上被嫌棄說胎哥…(淚)


小剛希望要乾燥劑。這兩個人真居家。

有點想要吃吃看小剛煮的豆乳鍋…以前吃過一次(我是說豆乳鍋,不是小剛煮的),當時的感想就是——嗯,就是豆乳(爆)。

最後補上兩個人的料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ho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