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堂本兄弟果然是一個深夜播出的綜藝節目…堂本光一,你的王子形象…Orz

光一:「以前你來的時候,堂本兄弟的成員不一樣吧?」
來賓:「是很不一樣。」
光一:「以前沒有ノッポさん對吧?」





來賓:「小剛可是身處在一個獨特的世界裡面呢!」
接著光一就開始模仿起ノッポさん,最重要的是,堂本光一先生,你很明顯地注意力只放在堂本剛身上喔?完全、跳過、來賓,雖然這不是第一次了…但是看到的時候還是對你很無言。




小剛:「你到底在演誰?我如果是ノッポさん,那就不能說話了。(冷靜)」
江成:「還是不要讓他演還是不要好了比較好,他是真的會一直不說話。」
光一:「還是不要好了、還是不要好了。」

誰是ノッポさん?

←就是他。

NHK教育台的「できるかな」節目主持人,主持的時候都不說話,只有在最後一集第一次開口,結果那一集嚇呆了一堆小朋友(日本人真奇怪…XD)。

這次小剛戴了一頂厚厚的帽子,遠遠看其實…

還是一點都不像啊!囧

聊到女子學校,光一模仿了女生很熱的時候會拿裙子搧風的動作(汗),接著就講到他以前目擊到女子高中有一個標語寫著:「請把胸罩掛在這裡。

「這是什麼啊!大家快來看!」by光一。

好青春啊,堂本光一先生(默)

來賓說了,以前在女校的時候,即使是在大家面前只穿著內衣內褲直接換衣服也不會覺得很尷尬;光一就講到傑尼斯事務所的大家在哪裡換衣服都沒問題!來賓錯愕了一下:「欸?內褲也是嗎?」光一:「那就沒有了…」

我還以為你們又要說「今井翼」的遊戲,嚇我一跳XD

光一大爆料,長瀨會脫光光無所謂地走來走去(爆)

來賓說他睡前會讓自己的髖關節喀喀地響,應旁白要求做了動作,小剛聽到了(我也有聽到,喀的一聲@_@):「啊,響了。」來賓:「你聽見了?!你耳朵真好!o_o」小剛被稱讚突然不知所措,默默看向左方。

於是來賓換個方向再做一次,這次光一聽見了,於是就提出質問:「是從哪裡發出聲響的?o_o/」

來賓很努力地要比出「該邊」的位置,結果被光一阻止,結果小剛在旁邊自己也研究起來了Orz





光一也開始研究到底是哪個關節發出的聲音…(喂,形象啊大哥XD)來賓抓著他的手腕,努力要比向正確的位置,「再中間一點、中間一點!」,一直摸一直摸,鏡頭一直停在光一的今井部位長達10秒多…






「やめて~(住手)」by 光一,喊完又看向小剛,坐下後忍不住喊:「我嫁不出去…啊不是嫁…」





やめて~!

這是我們想喊的才對啊!囧

來賓說他喜歡的男生類型其中有一項是擁有淺薄但是廣博知識的人,光一問:「狹隘但是精深的不可以嗎?」說一半就被來賓打斷:「啊那種啊…就有點那個了…」光一立刻一臉的模樣XD

來賓:「如果彼此興趣相投也就算了,但是若是我根本一點興趣都沒有的話,像是F1之類的…還是不要!」

光一打擊很大喔!(大笑)

因為來賓很喜歡歷史,江成和高見澤終於找到夥伴,三個人聊歷史聊得很開心(不過來賓的歷史知識全部來自於司馬遼太郎…這樣好嗎?笑)看到這三個人聊得亂開心一把的,光一忍不住說話:「聊歷史居然聊得這麼High…有種火大感。」

還嘟嘴!





來賓從來沒有約過光一吃飯,一講到原因突然沉默一下,光一一臉哀傷…於是來賓解釋說光一在台上台下完全兩個樣,光一在樂屋的時候就把自己的開關關掉,一個人像座敷童子一樣,聽到來賓這麼說,光一狂笑,「出乎人的意料比較有趣嘛!」

光一和Takki真的是同個樣u_u

最後的Best高見介紹到一個團體「The Brilliant green」,高見澤說這個樂團的名字很炫!引起全場的同意,光一不甘示弱地說:「我們KinKi Kids也不錯啊。」好啦,知道你在炫耀啦。

高見澤附和說,KinKi Kids是也不錯啦,Tom大叔於是說:「乾脆你們叫Brilliant  KinKi Kids算了。」閃閃發光KinKi Kids,這個好XD
「這麼長還是不要啦。」高見澤說。
Tom大叔說:「那省略成『ブリキン(BriKin)』怎麼樣?」
高見澤大喊:「從今日開始就叫做ブリキン!」
光一苦笑:「還是不用客氣了…」

XD

我覺得這名字不錯呀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ho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