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作・作品紹介>
頭脳明晰、容姿端麗、薔薇のように完璧で美しいルードヴィッヒ王子(通称ルーイ王子)が、花嫁探しの旅に出た!
お供に幼い頃からの付き人であるヴィルヘルムを連れ回し、わがままかつサディスティックに巨乳派美少女を求めて今日も行く…。
果たして、ルーイ王子は様々な乙女たちの中から理想の花嫁を見つけることが出来るのか!?
誰もが知っているグリム童話の世界を、由貴香織里先生が独自の視線で描いた華麗で黒いフェアリーテール。

原作:由貴香織里(『別冊 花とゆめ』連載/白泉社)

【キャスト】
ルードヴィッヒ:杉田智和
ヴィルヘルム:羽多野 渉
フリーデリーケ:沢城みゆき
ドロテア:かかずゆみ
ブランシュ:矢島晶子



感想:
這真是一片不管劇情以外,非常類似床邊故事的DRAMA。

——那個旁白的感覺讓我想起小時候聽的吳姊姊說床邊故事…感覺上劇情比較偏說故事,而不是讓聲優來掌握整個故事的走向。

裡面收錄了兩個故事,一個是白雪公主、一個是睡美人。白雪公主走黑暗路線,利用美貌和爸爸睡過、和獵人睡過、和魔鏡睡過,還演戲騙過皇后,不僅讓皇后陷入深深的懊悔,還讓皇后穿著燒紅的鐵舞鞋活活跳舞致死。矢島晶子的白雪公主很冷漠、沈靜,沈靜到讓我覺得他情緒好少…即使是非常驚懼的場景,他也仍然維持著那種冷漠的態度,這種聲音的表現和杉田的路易王子如出一轍,平淡一直線。

杉田的路易真是——好出乎我意料,很沉、很性感的美聲,可是和我想像中的路易風格差了好多呀。羽多野的表現倒是很符合我想像中的苦命貝爾赫姆,聽著聽著…我一直以為的路易受,就這麼偏到路易攻了…就這麼淡淡地、冷冷地、低沉的聲音,彷彿波瀾不興,也就說服了我,對,路易的聲音就該是這樣的。

就是這麼帥啦。

沢城みゆき的睡美人光是聽起來就很有公主樣,那種脆弱的味道和真紅大不相同呢。第二個故事睡美人就比較溫馨了,雖然也是顛覆童話,起碼這次路易是真的對伊蒂克動情了(我記得好像也就只這一次而已嘛?)。雖然結局還是讓人感到遺憾,但是路易情願選擇讓伊蒂克從夢境中醒來面對死亡,而不是一輩子背負著錯誤的認知而耽溺在痛苦的幻影,光這一點就足以看出路易王子的深情了。

かかずゆみ的魔女實在太爆笑了Orz

這到底是哪一國的腔調啊?(大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ho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