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是大好人~~~~

這是我人生第一次參加聲優活動可以擠到第一排正中間的位置XD

早早就去了,不過舞台區幾乎沒人,和上次中原麻衣的慘況相比實在差太多,而且這次工作人員也沒有特別盯,所以10點半還沒開放一般入場前,我就和朋友乖乖地待在舞台區正前方,開始漫長的等待時間…這次見面會開始居然是三點半,有夠晚。而且神秘的是,首排統統都是女性!我們幾位左看右看,朋友冒出一句:「第一排怎麼都女的?」第一排的人聽到都笑了。

大家都愛阿姆羅


中間實在坐累了,跑去找雪羽、千千、mamio他們。千千講到小剛演唱會,說大家要把自己的熱情灌入他的○○的時候,笑到整個完全說不出話來,我很好奇一直問:「到底是什麼?屁屁?」千千一邊狂笑一邊搖頭,「難道說是…今井?!=口=」千千傻了一下——原來他不知道「今井翼」的意思。結果解釋完之後,他笑到快要崩潰…小翅膀可是以他的中文名字自傲的呢(並沒有)。太太,你太純情了。

然後千馬麻和釵把拔兩個人就開始感嘆時光的流逝…我們家的神木抵敵也要去演愛情戲了…(遠目)就是那位腳變大、聲音變粗、人也長高,一年前還在露股溝的神木小抵敵啊…

後來跑回舞台區乖乖看星矢,雖然他跳針一直猛播冥王篇第一集,但是第一集有穆!有美麗的穆!你跳針20次我都願意看!不要跳到後面我親愛的瞬出場,聽到粕谷雄太的瞬說話我只會胃痛…現在聽到森田配的星矢,覺得很不錯。當初第一次看冥王篇時,真是讓我黑線滿臉。群英社的有獎徵答活動…題目太簡單啦!請拿專業一點的問題問我們,咳…而且主持小姐不專業,大長今的動畫叫做「大長今——長今之夢」,「大長今」是韓劇名啦。

三點四十,古谷徹準時出場!

一開始司儀還說不可以將錄影照片什麼的放在網路上,結果古谷一出來就說,「大家盡量拍放上網路沒有問題!」呀啊啊啊~~全場開始狂叫尖叫,古谷人真的超好的!話很多、很親切,回答也很風趣,而且還會注意台下觀眾的反應,自己拿出相機拍攝觀眾,真的是超——親切的!

阿姆羅是古谷大學畢業後第一次接的角色,問到富野監督,古谷說原本以為富野是個了不起的天才,是像個夏亞一般的人物,沒想到深交後發現他其實根本和阿姆羅沒兩樣(笑)然後後來幾次出演的角色,監督們幾乎都是阿姆羅的Fans!而說到池田秀一,池田是古谷的前輩,很愛喝酒、尤其是日本酒;後來古谷比較會喝了,和池田成為了酒友,才發現池田喝酒之後就像個小朋友一樣(喔喔,大Scoop!)XD

鋼彈系列,古谷說除了初鋼外,喜歡Seed

全場都很意外吧(笑)。他說seed所呈現出來的精神和初鋼是很類似的,而且將鋼彈推廣給了年輕人,讓喜愛鋼彈的人變多了。古谷說得很對,Seed真的讓好多人跑去看了鋼彈,事實上要當作鋼彈入門看也算適合(人物美、夠狗血,看,我就被拐走了…XD)。司儀超毒,立刻接一句:「對啊,所以一直致敬。」(爆)真中肯。

表演時間,第一句就表演了「你打我?!連我老爸都沒打過我!」全場嘩然,沒想到居然會拿這句打先鋒,好讚啊啊啊啊——阿姆羅表演了最多次,還有星矢,巨人之星、飛碟俠、晚禮服假面等等,超過癮的!古谷大叔你真的是偶像!好棒啊你!

好充實的聲優活動,物超所值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ho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