瀧澤秀明、今井翼麻吉五年 最想攜手台灣行!

要在日本演藝圈找到感情這麼好的組合真的很難!瀧澤秀明和今井翼為新專輯特地錄製問候畫面給台灣歌迷,被問到兩人出道近五年對彼此的感覺,結果不但互誇對方可愛,今井翼更爆料自己會在家用高畫質電視看瀧澤秀明的笑臉!


明年是「瀧與翼」出道邁向第五年,兩人在百忙中抽空錄製訪談畫面,除了討論專輯相關話題,還說出對彼此的感想,不但互虧對方可愛,今井翼竟然說自己會在家用高畫質的電視來看瀧澤秀明的笑臉和表情,還開玩笑表示如果這些精采片段給歌迷看到的話,他可是會吃醋的,瀧澤在旁反虧今井說:「這樣很奇怪喔!」

瀧澤秀明和今井翼都異口同聲表示希望能快點來台,因為「嵐」今年已經造訪過,加上他們出道四年來還沒機會一起到台灣,兩人表示要大家再稍等一下,瀧與翼會努力促成台灣行的。

--


謝謝glico,我終於看到完整版的~^0^

「すごく怪しいじゃないかい?」

是說你們兩個奇怪也不是一天兩天的事情了…(遠目)Takki聽到翅膀說,他會用高畫質電視看他的時候,為甚麼看起來那麼爽啊?你也笑得太開心了吧?o_o

嘖嘖嘖嘖,太噁心了…(笑)

這兩個人真是超優質偶像團體,新聞每次都好正面。不是孝順就是買菜、不是舞台就是兩個人感情好,偶爾來一點緋聞,還會迅速被遺忘…真是個超優質團體啊: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ho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