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色騎士團整個帥炸啦啦啦啦啦啦!!!

紅蓮貳式整個帥炸啦啦啦啦啦啦啦!!!

魯魯修整個就是強!帥!黑!真是太棒了~!

黑色騎士團萬歲!打敗不列顛!

這一集的魯魯修真是大吐上一集的怨氣,奇襲成功,不僅把Orange打倒爆成肉漿(請收看,橘子紅了——紅蓮貳式這招煮橘子實在太像是獨眼巨人系統了)、還把柯內莉亞一堆旗下小兵打到單支全滅!僅僅只靠引發水蒸氣爆發,不費任何一兵一卒啊!


實在是帥呆了!





「退路已經斷絕,如果覺得沒有我的話也可以得勝的話,那麼誰都可以,向我開槍吧!」
「既然加入了黑色騎士團,那麼就只有兩條路可以走,與我同生、或是同死!」

喔喔喔喔喔喔,魯魯修真是太強了。
光靠這樣將自家兵們陷入絕境,不僅可以再度拉攏黑色騎士團的忠誠、也讓剛加入黑色騎士團的人徹底臣服於ZERO的足下,這樣對自己極度的信心,魯魯修實在是很迷人。
而且魯魯修和C.C.的感覺越來越像月和死神了…



紅蓮貳式的駕駛鑰匙長得好像Faith的勳章…(爆)
是說,長得也有點像很漂亮的USB…小日本腦筋動得快的話,應該趕快出紅蓮貳式的週邊產品才對XD

下一集的應該是「意外」的出現。

就是說你啦!朱雀!=_=

看到你就怒,就像我看到種命的阿斯蘭一樣怒。
可是看到預告,朱雀好像會和C.C.定下契約……喔不~~~~~C.C.不能這樣!
朱雀已經夠受寵了,再讓他開金手指成何體統啊!
這個我很在意、這個我很在意。

給他一個看著魯魯修的眼睛就會愛上魯魯修的能力!(青筋)

我還是喜歡第九集讓魯魯修喊「笨蛋!住手啦!朱雀!」然後魯魯修還衣衫不整露出胸口的那位朱雀啊…
青梅竹馬真是罪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ho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