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目と目が合うたび  視線を外した~


這段很可愛唷,一開始小翅膀沒有和大頭互瞪,一看到鏡頭轉過來了,就立刻轉身和大頭你看我我看你,大頭演得多認真…反而是小翅膀,仍然high不起來的樣子XD"

這兩天亂晃,看到有人參加這場Live的感想。他說傑尼斯的力量在T&T身上完全展現…全、場都在跳Venus!每個人都跟著做動作,氣勢之驚人…

難怪傑尼斯執意讓T&T走帶動唱路線,這樣幾乎前無古人(PGF扣掉)的全場帶動唱,整體看下來的確是很厲害的。但是我還是不喜歡Venus。


為了這段,我載了三種版本…包括全集的,但是後來發現…一切都只是因為我眼殘沒找到這段Orz

我是笨蛋我是笨蛋…Q口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ho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