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惡,打了一大篇當掉…天空我恨你。

這次KK和キグルミ一起接受訪問。小剛沒有穿披肩喔…(傻)裡面那間小背心很閃亮哩,不過我以為12月這首歌就是固定要穿披肩了耶…(笑)王子不管穿什麼都帥,所以這次仍然很帥。

キグルミ(山P的歌迷唷)和KK都是第一次見面,主持人問說看見KK會不會緊張啊?其中一位小妹妹說不會,一個說有一點點緊張,小剛還歪身子到別人身後看人家的造型帽子(?),接著說他們看見キグルミ也會有點緊張哩。





光一:「這兩年都有很充實的個人活動,來年也將迎接KK的十週年…」光一一邊說話,小剛在一旁很開心地玩弄玩偶(堂本剛的大玩偶?),一直摸一直摸,還不忘看著螢幕上玩弄玩偶的鏡頭,摸一摸還偷笑。光一繼續說:「我們兩個人也成長了不少…我說你在幹什麼!」光一忍不住了。

小剛靦腆地笑一笑,黑木瞳繼續問說,「那你們會在意對方的個人活動嗎?」







光一回答:「我們並沒有特別意識到這些,就是一直在做個人的活動這樣。」小剛這次換摸玩偶的肥臉,摸摸摸摸…「現在又回到兩人的KK…你到底有沒有在聽啊?」

「我有在聽啦~」

光一轉頭和另一個tsuyoshi抱怨:「剛前輩,你以前輩的身份阻止他一下吧。」
草剪剛說話了:「剛,別人在說話的時候不可以不聽喔。」

你們在和小朋友說話嗎?XD

接著就Stand by了(爆)

小剛還是唱得很辛苦,我看到都快含淚了…可以讓小剛稍微休息一下嗎?「この恋はずっと」這句小剛直接放棄不唱,讓光一一個人唱,這段讓我好心疼。適逢宣傳期,年底還有演唱會,很擔心小剛的身體,他身體又一向不好。光一這次雖然沒有偷看小剛,不過可以感受到他身上散發出「擔心小剛」的感覺,澎湃的相方愛啊。

小剛感冒快好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ho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