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很愛裝怪表情的瀧澤,好可愛XD
我眼睛最大


咳嗽………
謎樣老太太XD
超青春洋溢的啦!還來參加LIVE。

咚~!地飛出來的瀧翼。

那個那個…那個瀧澤翼!感冒了衣服就穿好,不要又沒把胸口的扣子扣上了= =bb
你真的露太多了啦!瀧澤秀明,你也說說你家相方…幫他把衣服扣子扣上…還有可以趁機偷摸兩把沒關係(羞)


感冒的翅膀,聲音好像出不太來…Q_Q
訪問時,咳嗽咳嗽咳嗽…我心都揪在一起了Orz

假面時期髮型的小翅膀真帥氣。
但是你要保重身體啦!明天有演唱會耶!

看完Venus後覺得好空虛…囧
沒有彩虹沒有彩虹沒有彩虹沒有彩虹沒有彩虹沒有彩虹沒有彩虹沒有彩虹…

--

好難得,我看了卡通團的表演了(毆)
其實是想看一下,少了笨蛋仁後真臉要怎麼唱……結果是大合唱XD
龜梨走下來的時候,都快暴動了…保鑣人真多,終於順利走下台階。

詐欺花美男的表演覺得比上次一億三千萬差…一開始就走音(汗)

看到ARASHI的時候有醒過來,安啦沒問題真是一首好歌。

小剛穿短褲!你感冒不是才剛好?不過今天小剛的表現回復正常了,恐龍王超可愛!我愛恐龍王~那個髮型和衣服、襪子真是王道!(大笑)
小剛唱起恐龍王的歌就是不一樣,感覺上花腔好多、好自由。



光一真的很愛上次堂本兄弟中小剛戴的那頂帽子…一直摸一直摸…你當小剛是小狗狗嗎?雖然他是你養的寵物沒錯:p
獸王怎麼還是那麼帥啊!:D

--

今年的MS SP我看得好沒勁喔……(趴)

沒什麼特別的驚喜,和一億三千萬人的表演好像沒太多差別,不過舞台真的好太多了。
事實上,我覺得我一切的碎碎念都只是來自於——今年沒有海豆和彩虹Q_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ho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