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 :吉原理恵子
イラストレータ: 円陣闇丸  

キャスト:
篠宮尚人:緑川光、篠宮雅紀:三木眞一郎
篠宮裕太:阪口大助、桜坂一志:遊佐浩二
加々美蓮司:浜田賢二、篠宮沙也加:柚木涼香、他  

発売日:2006/12/28  

内容:兄の雅紀に「好きだ」と告白されて以来、より甘く淫らになった悦楽の時間──。
その濃密な愛に支えられ、連続暴行事件の怪我から復学した尚人。
ところがそんな尚人に、同じ被害者の一年生・野上(のがみ)が急接近。
いまだ心の傷が癒えない野上は、尚人にだけなつき、頼ってくるのだ。
野上に嫉妬と危惧を覚える雅紀は、「おまえは俺だけ見ていろ」と抱きしめて!?

大人気シリーズのドラマCD化第3弾!
背徳のディープ・エクスタシーが豪華2枚組で登場!

以下感想含18禁內容,慎入。



感想:

首先先謝謝迷,身為雅紀後援會的我們,一定要來好好宣傳雅紀大哥的魅力!雖然我不知道雅紀後援會的會員還有誰(大笑),但是我相信有我們兩個人,加上osanko三個人,這就夠了!加油~Fight!Ohhhhhhhhh!

目前才聽了第一片的我沒有別的感想……

唯一的感想就是……

好恥!!!!!!!

恥爆了!我聽到第十軌好想爆炸啊啊啊啊啊啊——(抱頭)我終於懂了為甚麼迷你一直要我趕緊聽趕緊寫感想,我理解了啊啊啊啊啊啊——我才聽了一片就覺得好想爆炸,怎麼會這樣!明明前面都很平淡,我也聽得很不認真,如果不是迷告訴我第一片就有讓人很恥的劇情,我還真懶得聽(爆)。

黑到浸墨汁的雅紀哥哥萬歲!

一開頭的雅紀哥哥就很黑!很帥!不愧是雅紀哥哥!我好久沒聽見三木的雅紀哥哥了…我好感動喔…(顫抖)這根本只有一句話可以形容嘛——「素晴ら~しい」(小山口調)!雖說開頭聽起來真的很像社會事件,綠川的聲音一和三木的穿插出現,我就覺得……好幸福!

因為前面幾乎都是在講暴力事件的後續處理發展,所以我真的聽得不是很有興趣。結果讓我又清醒把注意力拉回DRAMA上的,居然是裕太這隻死小鬼!他怎麼會變得這麼可愛啊啊啊啊啊——我當初看小說的時候明明沒感覺啊…雖然他是標準的「嘴巴說不要,身體卻很誠實」,不過聽到他彆扭地說關心小尚的時候,我還是忍不住驚了一下。但是!小尚是雅紀的,別妄想3P~(揮手)

第七軌小尚和裕太的互動真的很可愛,天然的小尚、彆扭的裕太,這家人怎麼都這麼可愛啦!我能感受到小尚有多感動啊…可是那個背景音樂是怎樣!太好笑了吧!一邊聽裕太嘴巴在那邊碎碎念,一邊聽到這背景音樂,真的會覺得裕太變得好可愛唷!(抱頭)

第一片最後一軌小尚寫給野上的信,聲音真的太溫柔了…我聽到雞皮疙瘩都起來了…我真想說,會造成這後果都是你自己的緣故啊!小尚!(含淚)「所以,不用努力也沒關係,不忍耐也沒有關係。」小尚,聽到你說這段話,我覺得我被治癒了(爆)不過可喜可賀的是,野上不過只是個雅紀尚人感情催進劑,沒有任何威脅XD

終於要說到第十軌了…(抖)

雅紀哥哥——讓我一輩子追隨你——我也打麵了啦…XDDD

「我更想吃的是尚。」
「我可以…吃你嗎?尚…」
「怎麼了?尚,你這裡…跳得好快唷。」
「你看,連乳尖都站起來了唷。」
「好可愛啊,尚。因為想被我玩弄,所以乳尖才會站起來的嗎?」
「呵呵…所以,讓我來好好地玩弄你吧。」

………我不要翻了(丟筆)!

為甚麼我光是寫這幾句話就覺得恥到想鑽到地下去!(咬手帕)再寫下去就是18禁了,大家請自己去翻閱二重螺旋第三集(炸)。

綠川的哭聲果然是極品!

「我沒有(自己)做!我真的沒有!」

哭著喊「那裡不要」的小尚好棒!哭著喊「好痛」的小尚好棒!哭著喊「打麵」的小尚好棒!啊啊啊啊啊——糟糕了,我的嗜虐心…我要忍住、忍住,我已經走回清純路線了(啥?)。

「哪裡啊?哪裡痛啊?尚。」雅紀哥哥說。「呵呵…這叫什麼?好像是…安慰劑(placebo)效果?」

——雅紀哥哥,請你把小尚弄壞吧(合掌)。

好吧,但是最後一定還是要說些缺點。缺點就是…這段H感覺上有點急促,尤其是雅紀,好像很急的樣子(你在急什麼嘛…尚都是你的食物了…羞),如果步調能再緩慢一點我覺得會更好。

奇怪,我明明說我的感想只有一句話啊…怎麼打這麼長…

以上,第一片的攣哀感情感想完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ho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