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繼詐欺獵人第一集後,P再一次嚇到我= =(田中聖你在偷看嗎…)

太久沒看他脫了,雖然常常被他若隱若現的胸肌刺激到,但是很少有這種直接的衝擊。詐欺獵人播第一集的時候,當P躺在草地上,我還以為他穿了藍星Suit…居然放了個假胸部?!……等等!那是真胸部?!

把我當年的美少女P還來——(奔)

我心目中Jr.極具代表性的二大美少年,如今一個是腹肌筋肉王、一個是胸肌筋肉王……歡迎收看,黃金筋肉2007!

<囧>

那張臉和胸部真是太不搭了啦。瀧澤這是你教的嗎…(遠目)瀧澤的身材我已經釋懷了,雖然會覺得他也練得太過(那個少林寺我真的覺得太誇張了,看他這麼拼地練,看了都會心疼),練到肩膀那麼厚、手臂那麼粗,不過P一站出來……好吧,P你更誇張(淚)。

今天Shock開演,斗真哭了,哭到沒辦法唱。大家的感想都是「斗真好帥!」,斗真加油。如果累了沒體力回家的話,P會張開雙手歡迎你的。還有為了斗真的生日而勉強討厭甜食的自己吃下生日蛋糕的P也最帥囉。

--

還是想說一下1/1 KK演唱會的事情。

其實小剛的舉動我也並不能認同,畢竟身為一個藝人,完整呈現完美結束一個表演就是藝人的義務,雖然這麼說,但是我心底還是忍不住會討厭起那位不識大體的記者。小剛就是這麼自我、這麼直率,有時候晦暗而憂鬱,學習著愛、並且被愛著的小剛,對他我有很多很多難以言喻的溺愛存在。在小剛曾經深深煩惱的那段時間,我也曾經害怕擔憂過,然後聽著小剛solo的歌曲漸漸地從深層濃郁的哀傷中變成明亮的色彩,他的歌聲從來都不會騙人,我想小剛一定往自己希冀的方向走得越來越開心、越來越快樂,而我是多麼地感謝光一待在小剛的身邊啊。

我有時候會想,如果沒有光一的話,現在小剛究竟會是什麼模樣的呢?哭著唱「我在愛、我想愛」的小剛心裡又在想什麼?面對認為是最重要寶物時,小剛想必更是無法控制住那股憤怒的情緒:如果我不是KinKi的歌迷,我會無法諒解小剛的情緒爆發、甚至覺得很失禮,但是正因為我是KinKi的歌迷,所以我對這樣的小剛只有無限的心疼和不忍。

他說他很懊悔、很難過。前兩天看到Love Fighter,看到小剛對光一說對不起,我就忍不住哭了。不成熟、孩子氣,就是這樣的堂本剛我最喜歡了,他是如此地脆弱和純潔,請我們好好地、好好地珍惜他。

最喜歡你了,堂本剛,請繼續堅強下去,你是Love Fighter。


看完了堂本正直SP,小剛看起來心情很不錯,真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ho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