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冷到要殺人了… 說:
小助助…這張圖→

我冷到要殺人了… 說:
叫做

我冷到要殺人了… 說:
「瀧澤…我和你說喔……」

小鈺(大總裁與小秘書) 說:
請說


我冷到要殺人了… 說:
「我啊………」

我冷到要殺人了… 說:
「我有了。」

小鈺(大總裁與小秘書) 說:
有了?

小鈺(大總裁與小秘書) 說:
你想的跟我一樣XD

我冷到要殺人了… 說:
對 

我冷到要殺人了… 說:
看到這張圖就瞬間想到 

小鈺(大總裁與小秘書) 說:
XDDDDDDDDDDDD

小鈺(大總裁與小秘書) 說:
請問今井係長想生男還是生女U///////U?

我冷到要殺人了… 說:
還要玩手指頭

我冷到要殺人了… 說:
嗯…我記得這期瀧澤課長有提到,待我翻閱

小鈺(大總裁與小秘書) 說:
大口總裁和永山秘書一定會包最大包的U/////U

我冷到要殺人了… 說:
總裁真是的,幹嘛那麼客氣

小鈺(大總裁與小秘書) 說:
為什麼眼前突然浮現課長嫁女兒時的模樣=  =

我冷到要殺人了… 說:
而且課長已經想很遠了= =

小鈺(大總裁與小秘書) 說:
總覺得課長一定會是那種百般刁難女婿、捨不得女兒出嫁的爸爸=  =

我冷到要殺人了… 說:
他已經想到未來孫子太多該怎麼給壓歲錢呢

小鈺(大總裁與小秘書) 說:
..................................

小鈺(大總裁與小秘書) 說:
我想,係長應該是真的不小心有了,不然課長想那麼多幹嘛= =

我冷到要殺人了… 說:
然後還想說,如果生了個女兒該怎麼對待呢? 說不定媽媽會和女兒串通……等等之類的= =

小鈺(大總裁與小秘書) 說:
不要跟她玩摔角就好了,課長。

我冷到要殺人了… 說:
他會不會真的想太遠

小鈺(大總裁與小秘書) 說:
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ho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